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火狼论金: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到来 午盘行情走势揭秘

今天又将是一次历史性的一页,全球金融市场即将迎来最疯狂的一夜。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随之半小时后美联储主席耶伦举行新闻发布会。在决议前,市场已惊现各种异动,英镑、欧元和加元纷纷出现剧烈波动,黄金CFTC和ETF持仓意外分化,美股多日创历史新高。今夜,又将会是极不平静的一个夜晚。



当下黄金市场逐步回升,只是说行情走的比较慢而已,与我们的预期慢了一些,不过整体上而言,还是走上来了,这样的慢节奏上涨使得我们做多的朋友终于松了一口气。虽然反弹行情在慢慢继续,但在火狼看来,这一波慢节奏反弹并不能掀起什么大浪,预计节点在上方1316美元,很大程度上不会超过上方1320美元的强压制,因此我们布局下方的1307美元的多单就现在1312.5美元获利减仓一次或者胆小的朋友就现在这个点位直接斩获5美金出局,等待晚间美联储会议到来在重新布局。不管行情如何的行走,火狼终究还是保持一点反弹上去杀空,当前的多单只是这一波回调的收获,并不是主观思路。



原油周初两天由于交割期,火狼一直未给出评价,如今交割期已经结束,交易可以正常进行,故而开始布局计划。虽然说交割期无法操作,但行情却没有因此而终止,反而相对的活跃。当前的原油走到了预期的范围,上方压力很明显,只是短时间没有多大的波动而已。根据现在的走势而言,原油波动的范围初步预计在49-51这个区间之内,因此我们采取在这个位置上多空来回搞。而今晚又有EIA数据,那么操作上一定要谨慎,虽然多头上行遇阻,但不得不注意。日内操作上火狼建议不破上方50.5美元一线阻力直接杀空,目标下看50-49.5,总体上是以空为主。

白银走势和黄金走势相差无几,故而我们多单现在17.31美元获利减仓一次,剩下的看到17.4美元一线后就全部出局。综合而言,白银操作思路与黄金保持一致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