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火狼论金:美原油第一波凯旋而归,后市该如何操作?

时间慢慢的带着行情一步步向后推移,并且行情也随着我的预期再走回撤。虽然在欧盘末期出现了一点小插曲,来回跳动的行情差一丢丢把我们的空头给坑死了,但最终还是走了回来,故而我们的空头再次抵达目标地点67.6美元一线。

我们现在要说的是后期的跟随问题,现在时间已经是美盘阶段了,后市美原油会怎么走,这还需要我进一步的分析给出你们思路,并且是操作策略。既然已经拿下了第一波空头利润,有已经全部获利跑了的,现在我们需要找机会继续搞空了。为什么说继续搞空,而不是搞反击,听我现在给你道来。

根据目前的美原油走势来看,今日的下跌已经跌破了我所说的支撑位67.6美元一线,在前面的撰文之中我提到过这个位置是较为关键的,并且是我们把空单的目标放在了这个位置上,行情恰好是止盈于此便开始了反弹,这说明了这个位置的支撑力度蛮强,一次下跌并不能走破,故而还需要回升震荡来缓和一下这个回撤的行情,因此就出现了这个回升纠结的行情。

目前美原油价格位于67.8美元一线游走,距离今日的低点位置相差不是很远,这似乎在告诉我们后市还有继续向下的可能。并且,现在的走势也是朝着空头这一方向在运行,故而我们现在手里没有空单就等待回升68美元整数关口后继续搞空,目标67.4美元至66.8美元一线。后市如果抵达66.8美元一线不稳,则从这个位置杀一波反弹,目标看67.6美元即可,整体上采取反弹空为主。

文/火狼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