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介入这类股就是牛!!

今日实盘:



[献花]早盘杀进002460赣锋锂业,下周择势出局![买入]





[献花]002230科大讯飞早盘冲高出局,获利16.7%![卖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文中提出的观点和个股只做交流参考,不做操作依据!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天天有收获,财源滚滚来!!




大盘点评: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在银行走弱的情况下承压震荡运行,中小创板块在人工智能开盘表现强势的情况下红盘开局,并且震荡上行,但是随着盘中承接力度不够,随后开始震荡运行,经过昨日一天调整的煤炭今日再次表现强势,但是其持续性有待考验,加之今日是周五,市场各方面的情绪不高,并且今日是股指期货的交割日,盘中承压迹象明显。随着指数目前不断的向上运行,从沪指上看,短期存在震荡整理的需求,并且今日量能有明显的减少的趋势。操作上,建议以业绩为核心出发点,重点关注业绩预期良好的、下跌之后底部有放量的个股,做到快进快出!


收益回顾:



002230科大讯飞两个交易日--获利4.7%!

603993洛阳钼业三个交易日--获利8.4%!

603026石大胜华两个交易日-- 获利10.8%!!

600516方大炭素三个交易日--获利17.3%!!

603133碳元科技三个交易日--获利13.5%!!

300014亿纬锂能四个交易日--获利18.5%!!

002158汉钟精机两个个交易日--保本出局!!

002230科大讯飞两个交易日出局--获利8.3%!!
000877天山股份两个交易日出局--获利8.4%!!
002722金轮股份两个交易日出局--获利3.8%!!
000507珠海港两个交易日出局--获利5%!!
600230沧州大化两个交易日出局--获利7%!!
002158汉钟精机两个交易日出局 --获利13%!!
000507珠海港两个交易日出局--获利7.6%!!
300431暴风集团两个交易日出局--获利4%!!
300506名家汇三个交易日出局--获利15.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