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安徽大时代提醒大家骗子纵然狡猾但我们仍有发现破绽的机会

安徽大时代提醒大家骗子纵然狡猾但我们仍有发现破绽的机会
随着经济速度发展越来越快,这也促使更多的人发现了金融投资这一市场。可是阳光之下必有阴影,虽然金融投资优点颇多,但是藏匿在其中的骗子、骗局也是数不胜数,让人防不胜防。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们仍有正确方向可循,仍有可以发现破绽的机会。银天下认为,这就是我们的机遇所在。
投资讲究顺势而为,盲目跟风他人投资,是很危险的行为。想要在投资中尽可能的减少风险,避免损失,我们必须了解最新的行情走势和市场动态。在不断积累知识,加强对市场的了解中,慢慢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及方法。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资讯。
银天下:骗子纵然狡猾 但我们仍有发现破绽的机会
昨日(周二)公布的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初值月率为下跌3.7%,远低于前值和预期,连续录得两个月下跌。
不过,由于鲍威尔发表的讲话偏鹰,从而抵消了弱于预期经济数据的不足,打压了金价,致使黄金连失两城。
鲍威尔表示,随着“美国经济在前几年面临的一些不利因素变成顺风因素”,美联储预计未来将渐进加息,因经济增长前景保持强劲;市场波动性不会阻止进一步加息,这“将最有利于实现美联储的通胀和就业目标”。
对于通胀,鲍威尔表示通胀乏力反映的是暂时性因素,通胀率在中期将稳定在2%左右。他还提到,美国的财政政策更具刺激性,外部的需求增强。证词公布后,联邦基金期货暗示,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加息的概率为97%,今年加息三次的概率为57%。
关于加息,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鲍威尔表示“若美联储出现落后,且经济出现过热,将需要更快地进行加息”,尽管他认为当前美联储并未落后于经济形势。
银天下:骗子纵然狡猾 但我们仍有发现破绽的机会
银天下发现,鲍威尔的鹰派立场促使黄金空头两次砸盘。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30一分钟内成交5283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7亿美元;随后,该合约又在北京时间23:44-23:47四分钟内成交1073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4亿美元。受此打压,黄金连破1330、1320两大关口,盘中振幅超过20美元。
金融市场受多方因素影响,行情走势瞬息万变。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错过重要资讯。所以银天下也一直提示投资者们,时刻跟踪市场态势,避免因为信息的错漏,而落入骗子的圈套当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