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京股商投资安徽分公司揭秘小孩玩游戏转给骗子上万元被骗后还不知悔改


王阿姨还说自己的女儿在国外打工,在杭州开滴滴,现在这段时间就和外孙住在家里。在八月20号的晚上她发现了外孙的手机里绑定了一张银行卡,在仔细核对了卡号后确定就是自己的那张存放养老金的银行卡。
记者问到小孩为什么要绑定银行卡,他说因为自己在玩王者荣耀,最近想要充值点点券买皮肤,于是就拿了外婆的银行卡绑定了,而且绑定时的验证码也是从外婆手机那里偷看的。
可是后来又有几个陌生的好友加了小孩的qq,并给他说从他那里买点券可以便宜很多钱,100块钱就可以买五万点券。小朋友由于社会经验的不足,在看了对方空间的几个截图后很快就相信了对方,并陆续给他们打走了接近四万元人民币,银行账单上也显示了流水,共计三万五千元。
而事情后来的进展相信大家也都能猜到了,对方并没有按他所说的给小朋友刷点券,只是一直在不停的忽悠他说再等等就可以了,甚至让他重置手机,恢复出厂设置,而这样一来小朋友手机里在18号之前的付款记录也没有了,和对方的聊天记录也都缺失了。很多的证据就这样被对方给轻而易举地销毁了。
可是让人更可气的是,当记者问到小孩以后还会玩游戏吗,他表示不玩是不可能的,还说只要不花家里人的钱就行了,花自己的钱玩游戏他就觉得没错。态度还十分的强硬,依小编看应该是没救了。关键最后又情节反转,说自己的钱也心疼,用抢红包抢来的钱玩游戏就不心疼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