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京股商投资安徽分公司腾讯永辉上线卫星仓口碑好到家业务上对标盒马鲜生


亏损和扩张的平衡问题是永辉现阶段需要面对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永辉旗下智慧零售业务的主体是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文中称:永辉云创)营业收入9.05亿元,同比增长近六倍,净利润-3.89亿元,亏损同比扩大一倍。对此,永辉云创联合创始人张晓辉坦承,资本市场确实对其业绩有压力,但目前还在快速铺开阶段,一旦业务尝试顺利,营收增长将更加迅速,到一定时间节点也会实现盈利。
2017年12月11日,永辉公告称,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5%股份。同时,腾讯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永辉云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取得云创在该次增资完成后15%的股权。这次卫星仓的上线,则是腾讯永辉股权合作后,首次开发出全新的零售模式,以前以改造和升级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