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晚安。
我用东方财富一个月每天总结盘面看法以及少数自己关注个股的技术面看法,也很乐意慢慢的把自己操盘买入点怎么选交易模式也分享给大家,另外绝对没有和大家有什东西掖着藏着,9.26。建议大家空,可以躲过一波跌,不说就亏钱吧,但是起码不用被套起来难受。我个人看法有准有不准,我每个帖子都是在自己确认之后的真实想法。市场是不确定的我的观点可能也会变。有错误还需要大家及时帮忙纠正。

一个月感谢我这48个股友的陪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