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超跌机会。
如果说迎来下跌,超跌的机会其实还是可以把握的,写点个人总结出来的在下跌市场摸反弹的操作模式。(大家可以看,但是不要随意去下跌市场操)。
下跌市场也存在关键点,总结了一套其他的方法去尝试了下跌市场的操作,这套东西创建的基本是几个关键点,在股价趋势近期的低点和高点之间相差的:“25%、75%、50%、38.2%、61.8%。”这几个下跌途中重要的支撑点位。当价格下跌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反弹,但是反弹的高度不会突破前高。同样做出来这几条线之后在下跌市场股价在50%和25%更容易获得强力支撑,如果股价打穿以上点位很容易继续下探。
以一个个股为例。
采用低点和高点的分割,关注25%,50%,最强支持的量能和k线信号,用到三根均线12,25,99。如果放量一直下跌就等待,打在25%空方量能释放差不多,底部出现反转十字星锤子线,确认了一下支撑和25%比例形成共振。同时上方的50%比例线形成了压力,这时候要考虑入场可以下一部分仓位观察50%得失和量能上的变化,未能有效突破就等待底部25%二次确认,当然也有个股直接就会反弹突破50%线,这个做了三个小底,确认了底部25%短期支撑有效。量能上从最后一次底部开始多头占据优势,12均线上串25均线,可以考虑进场操作,股价反弹之后疲软跌破12日线考虑减仓,25清仓,站上99日均线通常中线短期反弹会有力度。
也有个股打在50%就会反弹,反弹时机怎么抓也看个人对量价关系和k线基本技术的掌握这个操作模型不是纯傻瓜式操作,大家可以看看很多个股都满足这个规律。大家可以借鉴考虑。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我可以把我操作的模式发出来共享给大家适不适合就看你自己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