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谈点题外话。
今天聊点题外话。
恒生指数,外盘大跌这个都知道。
恒生指数和A股近几年走势非常像,两个市场是一气同枝的,很多大的上市公司都在两地上市,权重股是带指数的这个都知道。恒生指数现在看月线现在是打到之前底部支撑,国企指数走的也这样下面是一根200月ma,这个强支持,从趋势角度看恒生指数现在是空头市场在挣扎,现在恒指要是破位真正转到熊市对A股多少会形成形象,最起码A股不跟跌也会形成滞涨状态,而且现在看还是那个观点,这个地方就是纠结的,你不能悲观也不能乐观,炒股不能李网红这个是必须得也是铁律。这个地方依旧不排除做头,而且堆积量能很大要是做头可能会形成很长时间高点。就怕拐头向下,剩下老生常谈3日k,周k,倒压剪刀口长期操盘线压制,也是之前说的要突破最好表现出来突破架势之前一根光头阳线用了大金融攻关,事实证明没有持续性,要是突破就得带量最后三根大阳线突破过去瓜熟蒂落。要不现在最好还是谨慎,顺应一下趋势,在不同环境得考虑到一些不同的结果不能一根筋去干,想好假设,最后等待市场认证。
之前给大伙了几个方向,特斯拉这个说一下,去年也说了新能源车特斯拉这个短期受到美股影响之前也高了,回避不盲目抄底,这个是中线题材可以反复关注,剩下这段时间新基建,因为全球暴跌情况,容易形成流动性危机,正常就是放水刺激经济加上宽松,新基建这个逻辑其实很充足了,有没有可能从之前金融危机的老基金铁公基变成新基建趁着米股暴跌做一次我们完美的弯道超车,这个政策面和现在盘面也表现出来了,这个可以关注,还有老生常谈的区块链。以及这段时间的业绩线,疫情无碍概念股,像网红经济,小视频,云这些东西。剩下就是最近一直调整的一下太阳国棒子国不干活停产了,我们抗战胜利,复工芯片概念会得到刺激,这些东西都是中线逻辑和短线有热点博弈的题材可以从里面挖挖东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