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柳沁雯1.18黄金无论得失,都要面对,最新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


黄金,日内开盘后连续性小幅度上涨,并且目前最高触及到了23附近位置,从短线内的表现而言,周五的回撤也让部分多头的动能失去了能量,目前上方压力仍然存在,而下方的支撑则维持于10一线,此位置也是我们周末所提出的10一线的支撑,此位置得到一定的支撑和反抽之后,后期很有可能会继续下滑,而上方的高点23一线基本上到达了我们日内的多头反抽的高点位置。





则日内黄金欧盘虽然没有什么太大的波动,但美盘在反抽之后可能会有承压下行的动作,目前仍有一定的延续性,晚间黄金没有太大的变故,上方压力维持于23一线,下方支撑维持于10附近,任何一方破位的话,则后期都可以跟进.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