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竞点金:黄金大阳线支撑下还有上涨,原油大阴线鉴定空头优势

  天竞点金:黄金大阳线支撑下还有上涨,原油大阴线鉴定空头优势

  

  导读:下午好,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一时的亏损代表不了什么,但是如果一直处于亏损的境地,那么肯定是某些方面有问题,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多分析师和投资者,太过于追求利润,往往忽略了风险的所在,最终导致出现大幅的亏损,甚至是爆仓,当然来投资盈利肯定是我们的追求,但是提醒各位朋友,在我们追求利润的时候,风险应该是我们最先要考虑到的事情,只有控制住了风险才能确保长期稳健的盈利!

  

  黄金消息面解析:

  

  中美贸易战拉开帷幕,美国释放张良计,中国展现过墙梯,就经济贸易往来暗中较劲。时而进行摩擦,释放热量,时而又呈现出某种意料之外的缓和。不过,这场好戏在月初终算是又迎来高潮。在4月1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两则消息影响美国股市周一现抛售狂潮,黄金暴涨近20美金。中美贸易战升级影响,昨日黄金多头直接上涨,连续突破1330以及1340压力区域,日线收取大阳线;短线来看,多头还有上涨,不过就整体而言上方空间有限!

  

  黄金解析:

  

  上星期黄金属于冲高回落走势,周线收取一根小阴线,收取看跌形状;上星期高点1357连同前期1361以及1366日线高点方位,直接构成日线多重顶,周线也相同是存在顶部的可能!昨日周一,行情和咱们预测一样,在中美贸易战影响下;避险资金进入黄金市场,美国三大股指跌落,并且是大跌。黄金方面,出现了亚欧美三个盘面同步上涨的格局,日内接连上破1330以及1340区域压力;终究日线以大阳线收盘,收于1340之上!行情和咱们预测一样,咱们也收成了应有的赢利;早盘实仓客户1325-6做多以及欧洲盘1330-1加仓做多,在美盘悉数获利平仓后,操作一单空单被止损,总体盈利!不过反观昨日市场,大部分都在看空黄金,许多评论是早盘一路做空到停盘,一路止损!

  

  黄金在大阳线支撑下行情还有上涨;不过就全体而言咱们却不看好黄金连续大涨。上星期黄金全体冲高1357回落,说明1350上方存在较大的压力;尽管贸易战支撑多头,但在后续没有巨大的消息影响情况下,多头难以向上破位。日线多重顶不破,空头随时会发力向下;从4小时来看,经过上星期四以及昨日上涨之后,行情也需求修正,很难再度大涨;kd目标已经进入超买区域,不利于多头!所以,鉴于此,今天咱们要点看冲高回落走势;上方重视1350-55关键压力区域,受压看跌,而且有望中线,盘中压力1345/44;支撑方面重视1330-35区域!

  

  黄金操作建议:

  

  1、鉴于先做多看涨1345以及上方出局;

  

  2、等触及1350做空,上破1355/7损,目标中线!

  

  原油解析:

  

  昨日咱们指出原油以看跌为主,最终原油大跌;不过与预期有出入,咱们看先涨后跌,行情直接大跌以大阴线收盘。从盘面来看,昨日原油收取大阴线,直接贯穿了上周低点64.0~63.70区域强支撑;在大阴线限制下,后市看跌为主!

  

  昨日跌落的幅度以及速度来看,后市下破62.0回撤60.0是大概率事情;上方66.0-66.60区域现已奠定了双顶结构,昨日的跌落直接将上星期尾的反弹给镇压,多头力量直接被限制!通过昨日跌落,今天会有一个震动修真的进程,依托昨日低点先看反弹;上方建议重视63.60/70以及64.20/30区域压力,反弹测验后看跌落!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给到63.60以及64.20均能够参与多单,目标看跌62.80破位测验62.0以及下方!

  

  2、亚欧盘63.0一线可短多,其他无操作位置。

  

  天竞老师团队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恒指,天然气。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本文作者/天竞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