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竞点金:黄金今日看冲高回落走势,原油下降趋势压力突破冲击65

  天竞点金:黄金今日看冲高回落走势,原油下降趋势压力突破冲击65

  

  导读:下午好,转眼到了四月,春暖花开,适合春游,没事可以多出去走走,希望大家都能有个好心情。不论操作的是否满意,都是往事了!投资是一个长期的不是短时间的,亲近亲近自然,享受温暖的阳光和幽幽的花香,前面有山川、有田园、有更好的景!想看到这些景象的前提的,你敢向前走,大步大步的向前!我永远是你的盔甲!穿上我,片甲不留;卸下我,举步维艰!做大事者,需观大局!

  

  消息面解析:

  

  近期关于中美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有所缓和,有投行开始预计中美最终将通过谈判达成和解。美国此前宣布对俄罗斯寡头制裁,其中包括全球铝业巨头俄罗斯铝业。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也表示,可能会通过谈判解决,乐观地认为中国将在贸易上听取美国的意见。此外,叙利亚方面的局势仍不断紧张。结合伊朗核协议谈判时点临近,且美国与伊朗和俄罗斯关系持续恶化,地缘局势不确定性对金价构成支撑。

  

  周二(4月10日)亚盘早间,市场交投清淡,金价小幅震荡。昨日下跌至1326美元一线反弹,从短线上看1326一线附近有较强支撑性。近来,金价维持在1320-1340区间。金价于上个交易日先抑后扬,中美两国贸易摩擦有所缓和,但市场情绪仍偏谨慎。截止当前,黄金交易价格为1333.14美元/盎司。今天下方回调到位之后,在今日美盘时段黄金有望试探破位1340点位以上,日内做单参考回调做多为主。

  

  黄金解析:

  

  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调整1327一线后企稳向上并破位1334-6压力限制;多头占据主动,今日还有上涨空间。上方要点重视1357以来4小时下降趋势压力,今日位于1344一线;向上反弹受压1344区域行情将会迎来再次下挫,向下回撤1330以及1325-20区域;打破则黄金将会进一步上涨,站上1350冲击1357高点!

  

  黄金操作建议:

  

  1、日内以1330盘中支撑先做多,看涨1340之上出局;

  

  2、见拉高1342-44做空,上破止损,目标下看1331/30,进一步1325-20

  

  原油解析:

  

  原油方面,对于原油行情,昨日我们预测对了一半;我们看好62.0一线获得支撑迎来短线上涨,在上涨后受压下降趋势压力63.50区域然后下跌,也就是冲高回落走势!不过,最终行情是上涨了,但是没有回落,日线以中阳线收盘!

  

  昨天上涨和中东叙利亚局势有一定的关系,这抛开先不谈,我们看技术面!原油上涨冲击63.60一线,日线收高;但这并不意味着原油空转多,只是短线强势罢了!不过刚刚早盘多头直接上破压力,改变短线走势,预计将有望冲击65.0区域!

  

  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64.0区域操作多单,损0.4,目标65.0;

  

  2、空单拉高65参与或者下破63.0参与

  

  天竞老师团队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恒指,天然气。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本文作者/天竞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