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竞点金:黄金冲高回落难逃大震荡走势,原油关注震荡突破情况

  天竞点金:黄金冲高回落难逃大震荡走势,原油关注震荡突破情况

  

  导读:下午好,周五来得很快,明天周末了,你们好好休息!今天有时间有行情就好好跟着天竞操作操作,盈利个周末的花费钱还是可以的!昨天的黄金行情也是在意料之中!在下破位1348之后大幅下跌!日线也以中阴线收盘!

  

  消息面解析:

  

  昨日(4月12日)周四,叙利亚紧张局势出现缓和迹象,因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是否对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含糊其辞。受此影响,避险情绪降温,金价大幅回落,而美指及美元等则纷纷走强。此外,安静许久的比特币也迎来久违大涨,盘中一度涨17%。另据周四公布的欧洲央行会议纪要中显示,潜在通胀的衡量指标依然低迷,尚未显示出令人信服的持续上升趋势的迹象。纪要公布后,欧元回落,提振美元走强。

  

  黄金解析:

  

  上星期五受非农就业数据利空带动黄金止跌上涨,日线收取小阳线;本周初则震荡上扬,于周三受叙利亚局势事态严重的影响黄金多头一度大涨,最高触及1366一线。多头来势凶猛,不过终究没有能够跳过终究想相差一毫米,行情止步1366压力之下;尾盘时段打开回落,终究日线以长上影小阳线收于1350稍上方。其实,这根日线收盘属于利空形状,第一是突破1357/8以及1361两个高点受压1366大幅度调整就对两个高点形成了明显的刺破;那么,已然的刺破就简单引发空头狙击进而大幅度跌落!

  

  昨日黄金最高1353一线,亚洲盘横盘运转;欧洲盘时段在下破1350/48后迎来下挫,尽管1344一线止跌,不过在美盘时段空头再次发力,最低下破1340方位;尾盘行情低位震荡,日线终究以一根中阴线收盘!在周三收取上影小阳线后,昨日咱们对黄金比较慎重,就是涨必须在1348/50之上;不然一旦跌落这个方位,黄金将会打开调整,并不扫除跌破1340区域。终究行情符合咱们预期,在下破1350后打开大幅度跌落,日线也以中阴线收盘!

  

  黄金在大涨后呈现大跌,主要是受国际形势影响;叙利亚形势的紧张带动黄金冲高大涨触及1366一线,跟着形势的降温,黄金迎来了大幅度下挫。消息如同一双无形的手在操控着市场,黄金随之起舞。跟着消息面暂时回归安静,行情也回归技术面。从当前来看,周初以来黄金以上涨为主,周三冲高回落;周四则日内震动阴跌,日线进一步收低。1366没有可以突破,黄金大震荡行情依旧会继续!关于今天来看,在周三上涨后,下方支撑十分明显,当前首要重视1330-33区域支撑;今天开盘后黄金于1333之上震荡企稳,尽管昨日中阴线,但丝毫不影响多头反弹。所以,今天日内行情相同是震荡,但震动区间稍大一些;当前是下方以1330-33区域为支撑,上方1350/52区域为压力,区间内震荡运转为主!

  

  早盘黄金于1333之上上涨,预计欧洲盘反弹还会连续;不过日内在昨日中阴线限制下,反弹不会太高,1352不能跳过,否则就要走单边上涨了!关于1333日内下破概率不大,但若下破将会进一步跌落1328-25!

  

  黄金操作建议:

  

  1、欧盘回落先以1333下为损操作多单,目标1345-50出局;

  

  2,日内拉高1348-50做空损1353之上,目标1340以及1335/33区域!

  

  原油解析:

  

  原油方面,周三原油多头发力直接向上打破66.0-66.60强压力区域,最高冲击67.40一线,日线以大阳线收盘;昨日则高位震荡运转,最低不破66.0,最高不上67.40高点,日线以小阳线收盘!盘面来看,原油多头仍旧强势,估计多头还将持续上涨;不过短线也面对压力,向上打破周三高点67.40前看震荡,向上打破则多头进一步向上冲击68.0甚至更高69.0以及70.0!

  

  原油重点支撑已经是66.0区域,昨日触及后迎来上涨,证明这儿支撑强大;短期内全部回落守住这儿,行情都将会重拾上涨。不过上方要破位67.40一线,这样才能翻开上涨空间。操作上回落买入为主,下破66.0后禁止做多,目标67.40/50上破;并且上破后可选择加仓做多。对于做空,没有较好的方位;跌破66.0可顺势做空,或触及67.40试探性短空!

  

  原油操作建议:

  

  1、操作上回落买入多单为主,下破66.0禁止做多,目标67.40/50上破,上破可加仓多。

  

  2、做空跌破66.0可顺势空,或者触及67.40试探性短空!

  

  天竞老师团队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恒指,天然气。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本文作者/天竞点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