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金融:8.17黄金昨晚EIA原油解析 云交易平台排名

  黄金消息面;

  随着特朗普宣布解散两个由商界领袖组成的顾问委员会,投资者的避险情绪升温,金银小幅收高。纽商所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收报1282.90美元/盎司,涨幅为0.3%;9月份交割的白银期货收报16.94美元/盎司,涨幅达到2.4%。而在美联储FOMC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后,金银在随后的电子盘交易中扩大涨幅,钯金更是涨至自2001年2月以来新高。

  而在今日凌晨2:00,美联储FOMC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对接下来进行缩表几乎达成共识,但通胀低迷加重了部分官员的担忧,导致美联储内部对是否在今年进行第三度加息产生明显分歧。该纪要公布后,美联储9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维持1.4%不变,12月加息至该区间的概率由46.8%下滑至42.7%。

  市场最关注的缩表问题上,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支持在接下来的会议上进行缩表,削减其规模达到4.2万亿美元的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证券投资组合。官员们一致认为,缩表的进程应该“相对较快”,部分委员希望设定一个更具体的日期。因此胡吴为认为,美联储有望在9月会议上正式宣布缩表。

  技术面;

  从4小时图来看,现黄金与在1270支持上方盘整,虽多次下跌但都快速反弹,短线来看有企稳的迹象,今日黄金第二次探底1268但并没有突破收取阳线,在布林带下轨收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那么在短期来看黄金有望继续上攻,不过上方布林带中轨1275一线将会是纪要前的较强压制点位,如若美联储会议就通胀问题纠不休那么黄金多头卷土将会变成事实,预计会给黄金市场带来大的波动,从1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在逐渐开口向上运行,MACD双线向上运行接近于0烛红色动能柱逐渐放量,综合来看黄金行情在逐渐的由阴转阳。今日已突破1290,甚至到1300大关。



  黄金操作建议:

  1、现价做多1290,止损5美金,目标1300;

  2、1298附近空,止损5美金,目标1288。

  原油消息面;

  原油周二自上方47.8美元一线冲高回落至47附近,日线收一根大阴线,双阴携带十字阳K线,形成中继放量式的下跌,而这两根阴线极其相似,都有伴随冲高的诱多再反向杀低,完成了多空的转换蓄势,再进一步破低延续,目前K线形态转弱,短线偏空顺势先看回落,至于后面在哪里止跌得重新结合形态才能确立,目前的回调空间已经打破了强势整理。4小时图上,一根实体大阴柱极为抢眼,贯穿了中下轨,原本的支撑被连连破除,布林带开口状态,金价运行于下轨附近,上方中轨在48.9附近做阻力位,建议后市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47.5一线,下方支撑46.40一线。昨日晚间22:30公布EIA数据利多,行情不涨反跌,已经跌破关键支撑,后市下方还有空间,建议操作上继续反弹空为主。

  原油今日操作策略:

  1、建议反弹47.5附近做空,止损47.8,目标看46.5附近

  2.46.5附近做多,止损46.2,目标看到47.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