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环球代理:12.21税改对黄金后市的影响.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技术面分析

  金价隔夜最低触及1259附近低点后震荡回升,目前再度接近1265一线;近期黄金行情其实还是走出了方向,从周初开始到周三,金价一直维持震荡上行的趋势,昨晚虽然遇阻1265一线后走弱,但是也没有触底,最终还是回升收于1260上方。其实连续的利空都没有大压住黄金,从这大家应该多少看出了一些端倪。


  目前从4小时技术面来看,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的多头走势,昨日晚间回踩前期盘整了两天的盘整带,也就是在1258到1260区域,在此位置形成看涨的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但是不可忽视的是,目前始终运行于小区间之内,多空形态容易被转换,目前短线看涨没有问题,但是行情迟迟没有测试1270,那么说明空头压力依旧存在,所以还需确认上方黄金多头是否还具强势表现,如果站稳1265,那么上破1270应该问题不大,那么上方多头还是有空间。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既然已经回撤确立下方支撑1259-1260,那么就以1260进多,目标1267,若还是不能有效突破1270,空单进场,目标1274-12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