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金融:12.25黄金操作建议 广州现货黄金代理

  上周的黄金市场走势真可谓步履瞒珊,自周初盘延续此前上涨后,此后连续四个交易日均维持在1260一线上方整理。周中经历了美国税改的顺利通过与三季度GDP数值的公布,然而在这样重大的消息面下,黄金仍旧没有实质性突破持续的小区间震荡,直到周五盘才得以突破上探至最高的1276美元。十美金的涨幅用了四天时间,慢涨突破后的延续确立短期内偏强格局,市场多头氛围又一次凝聚,不过临近年底时段,对于整个金价支撑仍显单薄,尤其是美国税改通过后的利好因素还未完全在市场中得到验证,随着时间的推移,税改刺激短期经济增长效应得以显现,美元届时定会重获上行势能,黄金的调整风险理应计算在内。


  美元疲弱,美国税改利好因素尚未显现,比特币崩溃等多重因素提振了金价上涨,可以说眼下打压黄金下行的客观因素已经不复存在,但也正是这样的背景下,我们更应理性对待市场。月中美联储如期提高利率决议,本周美国税改法案又顺利获得通过,三季度GDP虽不及预期,自2015年一季度以来的最好,表现经济增长势头良好。


  从周线来看,上周录得一根实体大阳,处于布林中轨下方,同时也处于多个均线的下方,所以1275-1280一线可谓是阻力重重。目前各周期均线未能继续拐头上行,布林整体仍旧呈现走平状,短周期指标涨势不强,附图MACD双线运行零轴上方,维持下探,与之上涨中的K线形成背离,周线过度看涨金价的指向不是很明朗。从日线上来看,周内金价持续慢牛上涨,周五上破后录得实体部分较长阳柱,并来到了布林带中轨上方,目前金价持稳短期均线上方,并触及了60日均线阻力,短周期指标配合上行,但势能有所放缓,日线倾向多头为主。最终的突破得以让多头走出延续,势能放缓的情况下要谨慎对待,同时小周期技术上仍有回撤修复需求。上方关注1278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70一线支撑。


  12.25明日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触及1278做空,止损1280,目标1270;

  2、回落1270一线多,止损1268个点,目标127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