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金融:黄金日线三连阳 欧元日线十字星 广州现货白银代理

  资讯解析:

  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减税政策将在2018年刺激美国经济的方方面面,分析师段雄伟预计货币紧缩政策的时代已经到来。特朗普签署一项涉值高达1.5万亿美元的税收改革法案,为美国企业和大多数个人提供了一系列的减税措施。金盛金融分析师称新的税改法案在全国民调中的人气不高,但是美国共和人们表示,当劳动参与率怎能更加且他们的薪资出现上涨的时候,美国人对此会非常乐于接受的。本月,金盛金融分析师认为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年内最后一次利率决议时,继续希望寻求一种微妙的平衡,以回应经济增长以及就业所带来的利好消息。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日线图来看,国际黄金周五收盘1273.87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连续三日的涨势企稳MA5均线缓慢上扬运行趋势,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有望突破MA60均线的位置,日线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交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企稳触及数值80上方波幅,周线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两周的涨势触及中轨的位置,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交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国际黄金短期依然偏涨,周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交叉下行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处于数值20上方波幅,金盛金融分析师觉得国际黄金周内关注区间1290-1260高沽低渣操作。

  黄金策略:

  黄金1260-1262做多,止损4美金,利润1268-1270;

 

  白银分析:

  国际白银:日线图来看,国际白银周五收盘16.31美元/盎司,国际白银企稳MA5均线触及中轨的位置,日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国际白银缓慢上扬运行多头趋势,日线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交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触及数值80的位置,周线图来看,国际白银连续两周的涨势触及MA5均线,周线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趋势,国际白银有望触及MA144均线,周线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交叉下行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向上发散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处于数值20的位置,金盛金融分析师觉得国际白银周内关注区间16.8-15.9高沽低渣操作。

  白银策略:

  白银16.15-16.25做多,止损0.4美金,利润16.45-16.5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