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原油黄金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广州原油代理

  昨日黄金交投非常清淡,亚盘开盘一笔上冲后基本再无动静,1342的空单目前持有中,就目前黄金的位置来看,10美金的上涨空间问题不大。中线来看到达1375.1390的概率也很大,但是上涨的这个过程肯定不会像之前一样不回头的上涨。昨天也说过了,黄金后面再上涨可能就会伴随这个剧烈的波动,上蹿下跳也是常态,点位不好直接也就直接导致持仓心态不好,因此进场的时机非常重要。简单说一下今明两天的思路,昨天笔者看回撤,目前已经初步验证了本人的预期,不过回撤的力度不大,可能还没有结束。今日重点关注上方1334的阻力,不破该阻力还是向下回踩。就目前的走势来看,上下概率五五开,是否再次激进做短空需要关注欧盘的的走势,亚盘空仓观望就好了。下方关注1336以及1331的支撑,建议出局1331附近大胆去做多,利润至少有20美金。

  1.16周二黄金操作建议:

  1331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352。

  昨日原油继续延续上行趋势,整体涨幅不大,在触及上周高点后虽然校友会车,但是最终还是刷高。日线继续收阳,形态非常强势。

  随着油价强势上涨,OPEC和俄罗斯可能要开始着手讨论未来如何退出减产协议。在去年年末OPEC延长联合减产后,沙特等产油国蹭发生,若油价持续回升,将有可能在2018年年中讨论逐步退出减产,所以OPEC退出联合减产的预期是未来压制原油的重要阻力,但是目前时间还有点远,在大周期没有出现见顶之前,我们短期还是继续维持看多的策略。

  虽然昨天美国休假,但是整体原油走势依然不弱,日内仅仅回调至64一线便再次拉升,并且在收盘前再次突破前高,原油经过昨日的回调,小周期在昨日回踩低点64附近已经形成了支撑,但是此线只能算具有一定的支撑作用,本周的强支撑线任然在63一线,只要原油仍然在此线之上运行,我们就看多不变。今日亚欧盘先关注64一线的支撑,弱势美盘前回撤还是不破此线,那么美盘我们就以63为止损先轻仓做多进去;如果意外跌破,我们就等待回调至63.3附近继续做多。

  1.16周二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亚欧盘以64为止损线,可以轻仓尝试做多;

  若日内原油意外跌破64,则等待触及63.3附近再继续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