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原油分析及策略 重庆原油代理

  原油走势分析:

  周线级别上,本周原油周线收的大阳线,多头趋势强势。行情自高位震荡以来,原油继续走强,目前连收4根阳线,就周线级别上看,原油望继续走强,同时不断的创出新高,随着原油不断的上涨,上方的压力越来越小,在没有出现明显的空头信号前,原油就是大方向就是以做多为主,继续运行在五浪上涨的第五浪主升浪上。原油日线上,周五继续收阳上行,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朝上运行,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有为辅缩量,KDJ三线初交金叉朝上小幅发散运行,原油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但趋势有所放缓。4小时图来看,原油上破盘整带,走出了一个突破回踩的多头走势动作,每一次拉升背后,原油都要进行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蓄势的走势,一旦震荡蓄势走势结束,原油依然会继续走强,所以操作上建议保持回调做多的思路不变,继续跟进多单,上方关注64.8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64一线支撑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