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环球个人代理:美联储加息预期重燃,伦敦金蓄力调整

  基础消息面解析:

黄金周五亚盘小幅上涨,因美元疲软,且受到美国政府可能停摆的担忧支撑。目前现货金升至1330美元上方且美国期金徘徊在1328美元一线。关于国际金价后市走势,技术面显示现货金目标位仍是1311美元。北京时间周四晚间21:30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万),低于前值26.1和预测值24.9,创出美国近45年来的最低数值。FED加息取决于两个方面:通胀率以及美国就业市场状况。就目前市场数据表现来看,美国就业市场稳定,失业率表现持续亮眼。美联储加息预期重燃,对金银形成利空影响。周四,美国克利兰夫联储主席、2018年FOMC票委梅斯特(LorettaMester)在美国经济教育委员会就货币政策发表鹰派讲话,支持2018年和2019年加息三到四次。这是在美联储公布经济发展褐皮书后,美联储官员又一次强硬表态美国经济。此外,美联储官员杜德利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美联储应该重新审核其2%的通胀目标,作为评估抵抗下一轮经济衰退工具的一部分。在加息次数上,杜德利认为美联储应该会加息三次。第一次加息将会在3月份,按照去年的作风市场将会提前消化。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方面昨日整体波幅不大,亚盘开盘刷新低点1324后维持震荡上行昨日给出最低1326的多单成功止盈1331一线获利5美金,欧盘过度来回反复修正,美盘测试1332短期阻力位置也是日线MA5日均线的位置尾盘收线小阴线区间震荡的情况看破阻力1333的位置,伴随美元低位横盘,消息面上还看发酵程度再来决定黄金后市的走势能否延续多头。日图连续冲高回落上方不破前期高点1344.63下方低点也在抬高进入三角区间震荡,均价依旧贴边运行在MA20均线的位置MA5有拐头向下的迹象,相对昨日来讲欧盘力度不破新高的话则会形成压制,附图指标KD和MACD依旧高位背离有回调需求但不认为多头就此结束,日线看震荡周线收官暂看MA20支撑能否有效突破;4小时上两次蓄势都没有突破1343前期阻力位转而调头测试支撑位置目前阶段处于台阶式整理回调,经过昨日反复整理想要蓄势突破10日均线有一些无力转而受压制向下,不排除周线收官会强势突破均线压制情况,亚盘表现稍微弱势一点,看今天力度则是在美盘了,小时图反抽确认颈部承压,虽有虚破过程,但收线刚好,下方支撑依旧在1325点位,今日还看震荡,

美盘操作具体参考点位:

操作上金盛金融分析师建议以1322-1332为多空分水岭来进行区间操作,一旦1332重新被收复,那么多头将卷土重来;同时,如果1322被击穿跌破1315,那么黄金将会继续走空看至1313/1308区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