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A50:A股投资建议 创业板回踩即将完成

3月16日早盘,沪指跌0.03%,深成指涨0.02%,创业板指跌0.08%。盘面上,新零售概念股表现强势。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三江购物(19.450,
1.37, 7.58%)、新华都(8.950, 0.81,9.95%)等8股涨停涨停,乐视网(5.930, -0.66, -10.02%)复牌跌停。


金盛A50:除了监管重拳打压市场炒作情绪以外,这个三月的“不寻常”也让A股走势增添了几分变数。随着为期半个月的会议即将步入尾声,美联储议息也箭在弦上,叠加季末银行MPA考核,市场流动性届时会遭到不小考验,而外围方面中美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又提升了全球投资者避险情绪,所以A股短期更可能呈现震荡分化走势。虽然创业板止跌回升扭转了连阴下挫的颓势,但个股层面显然不会就此集体同步反弹,接下来强弱分化现象会加速显现,博弈难度同样不小。所以操作上投资者依旧以回防为主,对于跌势刚刚开启的高位股或趋势严重走坏的亏损股不要轻易抱有抄底的想法,而激进追涨就更加不智,策略仍以逢低吸纳为主,品种方面则主要围绕年报和一季报业绩亮眼股的超跌成长股做文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