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金融美元指数代理:早评黄金操作建议

  消息面:

  美联储作出2018年的首次升息,鲍威尔虽然对经济前景仍持乐观,但就未来升息的次数给出明确的声明,表示2018年预期再做2次升息,同时将2019年此前预期的2次升息变为3次,美元指数应声受挫,黄金受益一度攀升。此外,由于目前市场就美国与中国方面可能出现的贸易战交锋表示担忧,白宫方面周四表示特朗普将宣布对中国进口产品征收更多关税,中国方面回应指责美国重复拿挑起贸易战而做示威。黄金避险情绪再被推高。


  技术面: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从日线图来看,K线布林带下轨拉高突破上引线未收出实体大阳柱,而后弯头回撤,均线KDJ均线呈现上扬状态,可见黄金虽遇阻但上涨动能还在,但也没有止涨转跌的迹象。小时图上看,K线于1330一线上下波动,MA5、10均线胶着平稳前行,KDJ下行但走势平缓,MACD绿色动能初现但动能微弱,结合几点说明黄金短线可能会有一波下跌试探1325的支撑力度昨日日线以大阳线拉升,破位趋势线1361到1341,日线破位大周期均线89均线,黄金偏多运行,操作上还是要延续多头思路做多上看,4小时短线高位震荡调整修复指标,短线黄金破位今日短期的盘整带1327一线,短线黄金偏向调整,但是预计调整的空间有限,操作上金盛金融分析师建议还是低位做多为主。


  周五早间黄金操作建议:

  1330下方多单进场,止损1326,目标1337,1339.

  金盛金融温馨提示:交易策略存在一定的滞后性,实时具体策略请登录金盛直播间,市场有风险,请做好止损,勿重仓操作!学习投资技巧请到投资学堂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