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金融美元指代理:早评黄金多头趋势未改


  黄金4小时整理后一根阴线打到低点快速收复,下探快收复,完成了短线结构的整理确认,起到修正的作用。但均线系统还未完全拐头,破高之后可能会慢慢转向上,同时连阳修正后进一步破高的话,就形成的延续空间浪形。小时图早盘开盘即在1336.破高的机率比较大,亚盘突破的话,那么整体思路应该以多为主了,依托昨日回测低点1324.50做多头防守点,也就是止损位置,回调跟进做多,上行空间边走边看,支撑则上移至1328-1329。


  白银昨日回测的阴线空间还算比较大。相对于黄金的快速收复并破高,白银有些滞后,力度上较黄金不足。但白银同样跌起来也黄金抗跌了,比较处在相对的低位区域,前低点16.0-16.10起到重要支撑作用。操作上跟进黄金短线看多,支撑16.40。


  黄金策略:1332多,止损1327,目标1340-42,破位上看1346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3月23日周五

  07:30日本2月核心CPI年率

  20:10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20:30加拿大2月CPI月率、加拿大1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22:00美国2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次日01:00美国至3月2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金盛金融温馨提示:交易策略存在一定的滞后性,实时具体策略请登录金盛直播间,市场有风险,请做好止损,勿重仓操作!学习投资技巧请到投资学堂了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