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盛GGA50:A50成分股-新华富时A50指数最新成分股权重表

金盛A50-富时中国A50指数2月份表现情况:

  富時中國A50指數於5月上升1.51個百分點,表現高於用作基1.51
準的富時中國A股自由流通全盤指數共1.51個百分點。在各支富時中國A股指數之中,富時中國A50指數的表現最好,其次為富時中國A股自由流通大盤指數,其表現是上升1.27個百分點。


  與富時中國A股自由流通指數的表現相比,富時中國A50指數於本月相對高0.87個百分點。生活消費品是表現最好的產業,上升9.45個百分點,其次為衛生保健產業,上升8.76個8.81
百分點。電信服務及科技則是5月份最差的產業,分別下跌6.93及下跌3.27個百分點。


  亞洲市場於5月份以新西蘭表現最好,富時新西蘭指數上升4.88個百分點。表現第二最好的亞洲地區是香港,富時香港指數於本月上升3.06個百分點越南是表現最差的市場,富時越南指數下跌7.42個百分點。


  A50成分股-富时A50指数最新成分股权重表(截止到2018年5月31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