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牛的根基已经确立

周五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带动下,两市大盘冲高回落,早盘券商领涨,华林证券率先涨停,带动大盘最高上攻到3333点附近,随后因为外围股市全线下跌,日经指数出现跳水,沪港深通北向资金开始转为流出,引发大盘逐步回落,大盘最低回踩3261点附近。下午市场人气逐步恢复,贵州茅台长江电力、中芯国际等大盘股出现回升,带动大盘逐步走高,至发稿时,沪市以上涨20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水产品、海南自贸、智能电视、消费电子、跨境电商、无线耳机等板块涨幅靠前;种业、卫星导航、人造肉、可燃冰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130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创业板大涨近2%,走势强于主板。


周五市场打破了以前的规律,以前每周五大盘基本都是下跌的,但周五大盘出现了上涨,其实有些规律最终都会被打破,比如目前的大盘基本被北向资金绑架,每次北向资金开始连续流出以后,大盘就开始见顶;北向资金连续流入以后,大盘会逐步见底,小小几百亿资金,基本是绑架了几十万亿的市场,所以,最终有一天主力资金也会利用外资的流向反向操作,将跟随北向资金操作的人抛在脑后!


技术上,周五大盘探底回升,说明大盘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上方3335点附近开始构成较大压力;下方5日线和10日线开始上移金叉对大盘构成支撑,只要大盘不收出中阴线,大盘后期还将以上攻3458点附近为主,但一旦大盘收出一根类似前几天的中阴线将打击市场做多的人气,大盘就要回踩60日线3050点附近,这个概率一直存在!


周五是周线和月线收盘,周线上大盘继续高位盘整,下周大概还是盘整,因为大盘偏离10周均线太远;月线上大盘是中阳线,下方技术指标已经金叉,说明大盘中期行情没有结束,最重要的是年线也出现了金叉,年线金叉一般都会出现一波牛市!!以前上攻6124点和5178点的就是,大盘年线都是这种走势,所以,现在大盘主要任务就是想上突破3458点,那下半年将有牛市产生!


操作上,大盘行情没有结束,大家就不要随意空仓,有的人动不动就是空仓或者满仓,搞的自己像巴菲特一样,其实巴菲特也有犯错的时候,比如前期低位卖出了银行股和航空股,随后迎来了大幅反弹,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大家持有部分仓位,进可攻,退可守,个股依然以超跌蓝筹股和科技成长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