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4日热点追击!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子轩直播室!本直播比较善于热点追踪!以及波段短线的操作!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祝大家投资愉快!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

今日操作计划:关注的个股是华神科技东方锆业!介入节点:只有换手回封时打板考虑!

08-04 09:34

大盘低开,短期来到箱顶,注意压力!疫苗板块大分化,开始出现大跌走势!

08-04 09:39

西藏药业依然强势,但是高位的不建议大家再去了!

08-04 09:46

高位股筹码松动,英特集团刚刚分时出现了核按钮!高位股别去接棒了

08-04 10:04

深圳板块 盐田港。深物业A 竞争龙头

08-04 10:17

西藏药业杀跌 意味着题材炒作分化

08-04 10:24

大盘继续整理,箱顶压力基本确认,那么这里短期可能还要回踩箱底,这里操作去弱留强,快进快出为主了!

08-04 10:27

创业板也冲高回落了,目前无论是大盘还是创业板的形态都是到前期高点后遇阻回落,说明重压区的压力是非常大的,难以一举突破,那么向上突破不了,回踩就如期而至了。

08-04 10:41

大盘今天30分钟已经两连阴了,今天前一小时的成交量对比昨天是小幅放量的,昨天是当边上涨的量能,今天是分歧、换手的量能,不一样,这个位置谨慎一点,控制好仓位做做低位补涨即可,大仓位一定要等市场明朗后在伺机而动

08-04 10:48

密尔克卫。这个走势 趋势漂亮

08-04 11:00

复星医药稳扎稳打,疫苗最靠谱的可能就是它了

08-04 11:00

指数今日如果突破箱顶,那么这波可能就要新高!这里不建议空仓、也不建议满仓,半仓为宜

08-04 13:32

指数午后再度跳水,银行和保险早上已经护盘,但是再次证明护盘失败,那么午后跳水已经没有什么板块去救了,这里很容易造成踩踏效应

08-04 13:38

财不入急门,只要耐心,涨幅都是你的,天天涨不太现实,回看之前的大阴线,哪个不比今天吓人钱慢慢赚,财慢慢来

08-04 14:08

投资不是比谁在某一笔交易赚的多,而是考验一个投资者如何能在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始终能做到稳健增值!巴菲特全球公认的投资大师,每年也就复 利 20.4%,只不过他坚持了60多年;

08-04 14:35

昨天一字板的 北方华创大跌7% ,科技股持续性依旧很差

08-04 15:04

今天指数大盘虽然没跌多少,但个股却是实实在在真跌了,主要是权重护盘了,个股调整。两市2500余只个股翻绿,所以今天大家持仓个股下跌,属于盘面正常状态。保持好心态!今天就到这里了!大家晚点关注我的后续大盘、个股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