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盘以及明天关注!

今天市场也算是是比较见证历史的,至少看到了君正这种级别的妖股再次升级了。指数这里,尾盘靠 券商 拉了一波 ,但这个强拉 主要是赌券商 业绩的,感觉是没什么持续性。那关注点起色还是老大哥的方向 ,老大哥毕竟决定了一票小弟的生死

首先,君正的最终高度 ;我肯定是不知道的,一直到周二的那个板,我基本都能安排的明白。但后续这两天,他是超出预期的,这也是我说他是大妖的原因,他已经超出常规大龙头的范畴,什么叫常规大龙头呢?比如,如果是英特,这种是连板小盘股高标龙省广王府井这种就是比较常规的,核心大龙头君正已经超出了这个范畴。直逼东方通信这种强度,因为这种百亿级别的票,很难有这种连板不间断的走势,即使是之前的券商 光大证券 也是那种2+2+2。君正这种直接百亿的连板走法,本身就是前所未有的。所以就连我也是属于摸着石头过河的心态去做

早上本来都清掉他,尾盘又打板了回去!明天是冲高回落挂掉,还是继续板 都正常!我们不去预测!稍微要说下的是,本来我预期可能会坑的光启技术是会变凯撒旅业,因为当他回拉过高,第二天跌停的;但今天龙虎榜机构高位接盘,那说明有救,至少明天会有人尝试反包,有不少人吹,光启这个像15年 大智慧 的图形。这个我觉得难!当时的牛市氛围并不对等!关键的是今天光启能起来,是君正救了他 ,所以光启要想长时间反包,只有君正真的走加速涨停的话!资金才真的可能会去做反包!
剩下的个股分析,主要在4板;这里6板有一个东莞控股,但东莞控股虽然今天先板 !但明天的情绪溢价,来源于君正今天涨停了!所以明天肯定还有肉,但能不能再向上,还是看君正;因为君正如果没向上,他即使独立板了,也没什么溢价的。要走加速涨停,也是要和君正一起的情况下。

4板今天就比较多了,医药补涨亚宝药业;这个补涨高度是英特集团的,不会特别高。但明天晋级应该问题不大!

军工里面北斗星通精准信息,北斗又是一个大成交量的票,虽然说现在君正光启什么的盘子都很大,其实这些票后面的隐患在于:全部集中在一起炒作的时候,还是比较容易出事的!北斗这种大盘明天要开,能不能延续?我估计也会和君正有一定关系。
安利股份这个小盘科技票配合科技回暖的话,有一定的机会加速板!莫高股份感觉上还是继续一字的!但如果开板,T字板套利机会也是很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