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数据利好美元 金银短期震荡调整

?


白银昨日表现异常强劲于黄金,在昨日最高冲到4320一线受阻回落,在晚间时段有美国数据利好美元同时打压了黄金白银。




基本面:美国商务部(DepartmentofCommerce)周二(8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2%,预期上升0.3%,6月份由上升0.4%修正为上升0.6%;年率上升5.4%,前值上升5.7%。7月零售销售为连续第四个月录得增长。


美国劳工部(DepartmentofLabor)周二(8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7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2%,预期上升0.7%,6月份由下降0.2%修正为下降0.4%;年率上升1.0%,前值上升0.2%。
?红皮书研究机构(RedbookResearch)周二(8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10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升幅持稳于3.7%。8月第一周,连锁店销售较上年同期上升3.7%,较7月同期上升0.4%。


西班牙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终值年率确认为上升1.8%,一如市场预期,6月终值为上升2.1%;7月CPI终值月率下降0.5%,6月份上升0.1%。


德国智库ZEW周二(8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8月ZEW经济景气指数升至42.0,预期会升至40.0,前值为36.3。 欧盟统计局(Eurostat)周二(8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7%,预期上升0.8%,前值修正为下降0.2%,初值下降0.3%;年率上升0.3%,预期上升0.2%,前值确认下降1.3%。


欧元区主体国家公布数据显示,欧洲整体经济状态良好,温和状态明显,利于经济复苏,总体利好欧元,利好金银。


技术面:海西银小时图
?
美数据利好美元 金银短期震荡调整
?  
小时图看到两条线平行发展K线处于平行发展,小时图上看行情上涨遇到阻力回落,上涨的动力不足重新选择方向,MACD两条线还在中间线上方运行,短期回调力度也不大行情必然出现震荡行情。4小时图金叉虽然还保持上涨行情,10日线有所收缩,向平行发展的迹象,MACD的两条指标线DIF10日线和DEA20日线交死叉,再次证明短期震荡行情。日内早盘行情到了4290附近做空、止损4340、目标4250--30附近平仓。行情能回到4200--4180之间可以做多,止损4130、目标4250附近平仓。轻大家在近期做空单时一定要设上止损。?


海西银行情:


上方阻力:4300 ? 4330 ? ?4380 ? 4430


下方支撑:4230 ? 4180 ? ?4120 ? 4080


由美联储官员发言偏鸽派,称缩紧QE不可急于一时。即使9月或今年内开始收紧购债,今后的思路也要看美国具体经济而定,今日早间公布的目前白银持仓量有所减少-4.31吨TD银产品临回调。
?
TD银4300附近做空 ?止损4370 ?目标4230--4200附近平仓 ?下破4200继续持有。


TD金265.10附近做, 止损265.80 ?目标261.60附近平仓。


今日关注:


13:30法国第二季度GDP初值


14:00德国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初值


16:30英国7月失业率


16:30英国央行公布纪要


17:00欧元区第二季度GDP初值季率


20:30美国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