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银高位震荡, 谨防空头来袭

?



最近市场有关美联储是否在9月缩减QE的讨论愈演愈烈,在此之前公布的数据都将被放大,投资者对数据也变得较为敏感。伦敦市场周一将因夏季银行假日而休市,因而很多交易者提前选择离场观望。近日市场仍在消化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有关美联储QE前景的表态,预计今日市场波动区间4750-4870,操作上严格止盈止损。


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大幅下滑,同时美国GDP增长被调降,打压美元,提振贵金属;从盘面看,白银保持强势上行走势,预计仍存上行空间,但由于连续数周反弹价位较高,目前价位暂不建议建新仓追多,前期低位多单可持有关注上行力度,24.5附近若未能有效破位,可逢高减持,阻力:24.5— 25支撑:24-2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