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美的年华留在股市里
每天上班走进办公室,习惯打开电脑把邮件一一浏览,回复。然后就看股票,喜欢活在现实与梦想之间,活在风声鹤唳与恣意妄为的缝隙里,总是无法规避自己的心去与世俗做着各种的周旋。当那最美的年华,我都是在股票里,逐渐流失在光阴的深处,所有生命的悲喜亦都成为了生命过程里的必然经历。如,花开了,花落了,草青了,草黄了,一切都是轮回的宿命,纵然韶华尽失褶皱丛生,亦是来不及叹息。而最好的开解方式,是懂得如何沉淀情绪,以静寂的心穿透时光的缝隙,掬起一弯水月的清澈,走过流年的静寂与欢喜。这样的一生,或许没有可炫耀的精致,于自己,却已然足够美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