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 01 23 早盘分析

昨天大盘又是放量上涨,日线图上收又是几乎收出了光头光脚的阳线,整体盘面表现还是相对比较好。对于今天的行情,我觉得大盘继续以震荡上行的概率是会非常大的;若大盘没有走出震荡上行的话,回落需要关注3480的支撑位,只要不破这个位置,那么大盘回落的调整都是属于正常的调整。因为大盘的3480是多个小周期图上的均线的共同支撑位,支撑的效果还是相对比较好的,若短期内有效跌破,肯定是会有调整的动作。大盘这一段时间来上涨的空间已经是很大了,累积的获利盘也是相对比较多,获利盘需要消化的话,肯定是会有回落,但是大盘现在整体的趋势依然非常好,总的来讲只要不是大阴线,那么趋势就不会那么容易改变。

消息面

1、证监会高层三提支持创新企业 2018年创业板改革可期

近期证监会以及深交所层面的表态逻辑一致,2018年创业板改革值得期待。深交所副总经理彭明在第一届新时代资本论坛(2018)上也提到推动优化新股发行上市条件,支持创新创业企业上市,扩大创业板的包容性。

2、乐视网复牌三大难题待解 该重组计划最终折戟

乐视网发布了终止重组、2017年预亏等一系列利空消息后,有业内人士表示,终止重组后乐视网亦无继续停牌的理由,乐视网或将于1月25日复牌。需要指出的是,股价暴跌风险以及盈利能力堪忧等都是乐视网复牌后无法回避的待解难题。

3、基金四季报:512只基金抱团中国平安 房地产又受宠

随着公募基金2017年四季报披露结束,其最新的调仓路线图也得以“曝光”。过去一个季度,偏股型基金继续坚守高仓位,持仓结构呈现出一些新的特征,体现出基金在行业配置上的一些新的思考。

4、欧美股市普遍收涨,外围市场表现良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