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瑞赢收评:上证指数收复2600点 亚洲股市企稳回升

周五,在隔夜美股道指继续暴跌500点的背景上,亚洲股市开始企稳回升,欧洲股市同样高开。上证指数收复2600点,涨幅近1%。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606点,上涨23.45点,涨幅0.91%,成交额1428亿。深证成指报收7558点,上涨34.19点,涨幅0.45%,成交额1661亿,两市合计成交额3089亿。创业板指报收1268点,上涨6.53点,涨幅0.52%。成交额471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1260只,下跌2189只,涨停41只,跌停40只。板块方面,石油、钢铁、银行等权重股涨幅居前,环保、证券等跌幅居前。

盘面上看,上证指数低开高走盘中回落,之后再度震荡走高,属于深V趋势。经过昨日暴跌之后,早上开盘送转填权板块走强,双一科技等股涨停。银行板块之后崛起护盘,平安银行涨逾4%,宁波银行涨3%。可能由于市场观望和恐慌情绪依旧存在,创业板50成本股大幅下挫,网宿科技跌逾7%,导致大盘出现下探趋势。临近午盘时分,幸好上证50崛起,中国交建涨逾4%。带动大盘冲上2600点,午后,钢铁水泥板块崛起,柳钢股份涨近5%。

整体来看,今天属于大跌之后的反弹,正常现象,并不是说趋势已经好转了。今天上证指数再破前低,最低点2536点,然后开始探底回升。说明这个位置有强力支撑,或者是到这里空方动能不够往上砸,所以多方“乘虚而入”,开始发起反攻。但是目前的形势依旧不容乐观,中美,美联储加息,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无一不影响着我国的股市。短期来看,大盘一定会围绕2600点附近进行一段时间的整理。投资者如果非要进行交易,建议选择股价低的大蓝筹板块。如银行、保险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