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迈瑞医疗今日正式上市 迈瑞医疗会有几个涨停板?百瑞赢

据报道,迈瑞医疗将于今天在创业板上市。迈瑞医疗此次IPO募资总额为59.3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资净额为57.52亿元。那么,迈瑞医疗会有几个涨停板呢?下面随百瑞赢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迈瑞医疗的相关信息吧。


资料显示,迈瑞医疗IPO的发行费用1.83亿元,为创业板史上最高。据悉,迈瑞医疗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8.08亿元,同比增长24.35%,实现归母净利润18.72亿元,同比增长55.25%。按照今年上半年的营收来计,迈瑞医疗的营收能挤进创业板前十,位居第八的位置,低于宁德时代、欣旺达,但高于力源信息和英唐智控。


迈瑞医疗最为突出的显然是其盈利能力。统计数据表明,按照今年上半年的归母净利润来计,迈瑞医疗的净利润仅次于光线传媒,高于三聚环保、温氏股份,成为创业板第二赚钱的公司。考虑到光线传媒的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中绝大多数为巨额投资收益贡献,其扣非净利润仅为2.26亿元,这样来看,迈瑞医疗是上半年创业板最赚钱的公司。


迈瑞医疗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1亿元至10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03%至25.23%,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28亿元至3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42%至50.45%,预计实现扣非净利润27.5亿元至29.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6.67%至46.61%。据悉,2014年至2017年公司研发费用累计投入近40亿元,占期间累计营收的10.93%,彰显了公司的研发实力。


迈瑞医疗只要在今天上市首日达到44%的涨幅上限,其市值就可达到854.27亿元,这一市值就会超越智飞生物、爱尔眼科目前的市值。如果能在上市后有6个涨停,其市值将达到1375.80亿元,开始超过温氏股份目前的市值。如果能在上市后有8个涨停,其市值将达到1664.77亿元,开始超过宁德时代目前的市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