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美热度持续 会影响双十一吗?百瑞赢

中美是受到广大网友持续关注的事件,不仅对两国影响很大,对整个世界经济体都有影响。双十一马上就要到来了,中国十几亿人口,都将疯狂参与这一盛宴,那么中美会影响中国的双十一活动吗?一起来和百瑞赢来看看。


根据媒体报道的中美最新消息,美媒对是否会影响双十一这个问题作出了回应:至少今年不会。下面,来看看美媒的说法。


目前的美中将如何影响“双十一”?答案是:不会影响,至少今年不会。原因之一在于所有相关促销商品必须在9月1日前进入中国仓库。此外,美中双方都没有呼吁或存在消费者抵制活动。


此外美媒对天猫双十一还做了如下分析:

去年出现的两个关键趋势有望进一步扩大:1.更多国际活动。除中国港台地区外,“双十一”已开始吸引东南亚各国的关注。2.更注重线上线下相结合。各大电商都已在融合线上系统与线下足迹方面迈出重要步伐。


“双十一”不仅成为众多商家中国战略的一部分,还成为该战略的“最顶点”。这一天不仅定义消费者行为,还将决定品牌的市场战略。有些品牌可能为之准备6至8个月,因为它或将占到其年度销售总额的25%。世界上仅有4个国家——美日英德——一年的线上销售额超过“双十一”的线上销售总额。


天猫将在11月10日举办全国性的“双十一”倒计时晚会。这是一种众星云集的好莱坞式盛大活动,经常吸引1.5亿至2亿观众。各种产品发布会、直播秀和展示活动也使之更具吸引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