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瑞赢:上市公司季报业绩如何看?

如何看季报业绩?怎样看季报业绩?下面百瑞赢就来具体说说

一、上市公司经营成本的上升。成本上升主要包括两方面的原因:1.劳动力和原材料成本的上升。今年以来,全国已有13个省份进行了*工资标准调整,平均上调的幅度是22.8%。在劳动力成本上升的同时,国际原油、有色金属、铁矿石等价格上涨,将加大国内企业的成本。2.财务费用增加。在连续上调存贷款利率后,贷款利率不可避免出现上浮,中小企业贷款利率上浮更大,使得上市公司财务费用明显增加。

二、上市公司产品面临需求放缓的压力。为了对冲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给中国带来的输入型通胀压力,预期人民币升值速度要加快,出口型企业经营压力加大。受多重因素影响,很多日本企业迟迟不能恢复以前的产能,必然影响到其所在行业的上游企业的需求。

三、宏观调控预期的增强,在房价居高不下的情况下,房地产投资增速会因为房地产调控的持续而从高位回落,当前严厉的信贷调控也会限制投资项目的增长,这将大大压缩上市公司的利润增速。

以上就是如何看季报业绩?怎样看季报业绩的部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