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操作建议

周二大盘继续分化表现,全日大部分时间,两市股指都是冲高回落的格局,午后的回落上证指数回到昨日收盘点位附近,创业板则震荡翻绿,尾盘半小时券商股拉升,上证指数再度拉起,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实体小阳线,创业板是一根低开十字星,两市量能萎缩 ,各大指数走势继续分化,创业板创出了近期新低,之前的反弹结束了。深综指今日小幅反弹,走势也不强。只有上证指数继续拉升,权重股、蓝筹股继续上涨,尾盘的拉升全靠券商、银行。过去很长时间,上证指数是在走一个略上倾的上升通道,深综指是横向的通道,创业板是向下倾的通道,目前这个格局继续维持。因此上证指数即使能突破前期高点,也仍然是在维持这个略上倾的通道运行,突破新高更容易产生短期高点,后市建议投资者关注通道上轨的压力。如图,目前上证指数距离前期高点不远,蓝筹股拉升的背后是恒指、美股的不断新高,而恒指目前处于加速拉升阶段、周线已经5、6连阳,这样的急涨一般难以持续太久。对此投资者也应加以关注。

技术面上,上证指数今日最高摸至3437.58点、最低探至3401.96点,收复五日线,依旧是在3400点整数关口上方震荡整固。当下地产等权重股轮番发力成为指数相对强势的重要因素,而中小创品种的表现则相对一般;在消息面相对平静的状态下,上证指数或将在3400点上方反复震荡整固。另外,沪市量能未能有效放大,这些都不利于指数短期内持续上行;从均线上来看,投资者需要提防指数回踩六十日线。操作策略方面,广州万隆建议投资者切勿过分追涨近期热门强势股,而应逢低吸纳调整较为充分的年报业绩预增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