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龙:周四《股海翻番》实时滚动+热点直击(下午)

友情提示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飞龙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飞龙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飞龙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飞龙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飞龙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最后说几句:大量投资者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03-23 12:58

午评 :近期指数一直围绕着3250形成上冲下探之势,这种走势主要是为了消化美联储加息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及市场流动性紧气所造成的,周四延续这种震荡之势,指数早盘继续围绕着3250点形成区间脉冲格局。盘面上,金融三胖一改往日低迷走势,盘中走强领涨市场,一带一路的工程机械板块继续表现强势的一面。此外,次新股、钛白粉、高送转等板块纷纷走强。整个市场反弹个股达6成左右,个股表现比较活跃,不过,成交量的萎缩透露出跟风盘意愿并不强烈,那么短线暂时难出现强势反弹格局,预计午后指数继续围绕着3250点附近“荡秋千”。

03-23 13:06

早盘跌幅榜上大多是高位次新和庄股,盘面上热点凌乱操作难度大,指数强个股弱,大盘反复上串下跳对游资的操作节奏影响很大,连板的票减少,自然涨停的票也不多,操作上偏向防守有点,仓位降低到5成以下!

03-23 13:10

从上午市场来看,新疆板块后面起来,表现还不错,我们先观察看看会不会有新的机会出现,西部建设持续封板。

03-23 13:29

高送转和次新股进入短期调整周期,强势股有调整需要,三大指数同步出现小幅回落走势,今日个股布局机会不多,且主流热点多为回踩走势,适当谨慎。

03-23 13:35

前几天次新股全面性走强,没有龙头,全面普涨,很像每次牛市后期,没有题材,一些低位品种全面表现一样,给人感觉都在涨,却表现很乱

03-23 13:45

B股指数午后突现断崖式跳水,早上的盘面就表现的非常怪异,指数在反弹但是个股没有赚钱效应,午后就掉头向下了,今天踩在了强势股大幅调整的节点上。

03-23 13:49

B股指数大跌3个多点,A股午后跳水可能和B股有一定的关系,只要这里不继续恶化,在跳水以后,市场应该会慢慢回升起来,我继续保持底仓,好处就是不会让本金大亏,之前我们操作的肉票都有利润,目前还抗的住!

03-23 13:55

西藏板块逆势拉升,西藏天路领涨,西藏城投、西藏发展跟随。我推荐的中金黄金也有所异动。

03-23 14:03

指数继续调整,很久没这么调整过,跌停个股目前达到3家,不少还是暴跌中,杀跌力量主要是来自送转和次新股,指标股今天反而没怎么砸盘。可以看出来,当小盘股全面性调整的时候,对指数影响不比指标股差到哪里去

03-23 14:18

国际实业000159 是最被低估,趴在最地上的新疆本地股,也是一带一路概念。注意跟踪。


03-23 14:26

次新股集体大跌引发资金恐慌,一带一路保持活跃,早市大盘还进行了诱多,午后继续杀跌破昨日的低点3229点!调整确立!

03-23 14:27

B股大跌指数其实没有跌多少,主要是次新股今日集体大跌对人气影响较大,一带一路走强更加加速了次新股的抛压。

03-23 14:34

新疆西藏,工程机械等一带一路打头阵, 军工,混改紧随其后, 互联网来助威, 指数快速回升,建议重点的中小板率先翻红,
墙头草们最无私,总能把利润轻松贡献出来, 主力又偷乐了,只需要略施小计,屡试不爽,
最怕的是大V跟着瞎起哄,追涨杀跌的帮凶!!

03-23 14:35

一方面是一流主力利用资金优势,各种杠杆工具,做指数宽幅震荡,
另一方面游资利用资金优势,利用散户追涨杀跌特质,在个股上兴风作浪, 其实大家不是要对付主力,而是跟着主力,
因为市场是零和游戏,你赚的是别人亏的, 所以要研究主力,研究股性,研究高低点,
昨天跌停的庄股聚隆科技,今天又涨停,追涨杀跌么?

03-23 14:41

次新股依旧有不少资金在里面折腾,但是实际上这几天最强的票不是次新股的品种,而是西部建设,五天四个涨停,还有谁比他更牛,但是资金对次新股就是喜欢,你看看午后次新股这拉升的多厉害。不过如果一个东西大家都认为是好的,我觉得这个东西就没必要做了,现在看好次新股的绝对比看好新疆的多,哪怕今天新疆很强,大家因为惯性思维,还会认为次新股只要明天继续表现,新疆板块就得挂掉等等

03-23 14:43

三大指数成功反抽翻红,分时指数的走势得到修复,目前次新股和前期强势股依然是处于领跌态势,不过尾盘也是有回升趋势的,次新股今日大幅调整后,明天会有一个报复性反弹动作。

03-23 14:51

做股票有一句话叫做重势不重价,意思是说趋势比价格更为重要,股票上涨的因素跟价格没有特别大的关系。

03-23 14:54

注意关注祁连山,次新股虽然一直吸金,但是西部建设在这种状态下却成为了市场最强的票,这还有什么可说的,目前很多人肯定还是在买次新股,但是我觉得,新疆股在经历今天市场波动之后走出来,这就是市场的选择

03-23 15:02

高位股集体大跌,低位股启动,资金开始轮动,热点要进行切换了,次新明日还有部分反抽机会,但依旧是剧烈的分化走势。今天就到这里,这两天的预测还算不错。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03-23 15:02

高位股集体大跌,低位股启动,资金开始轮动,热点要进行切换了,次新明日还有部分反抽机会,但依旧是剧烈的分化走势。今天就到这里,这两天的预测还算不错。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03-23 15:03

高位股集体大跌,低位股启动,资金开始轮动,热点要进行切换了,次新明日还有部分反抽机会,但依旧是剧烈的分化走势。今天就到这里,这两天的预测还算不错。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明天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