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盘结束,明日或有大的拉升动作!

收盘沪指报3248.55点,涨0.1%,成交2582.46亿元,深成指报10583.04点,涨0.28%,成交3212.51亿元,创业板指报1948.37点,跌0.01%,成交988.08亿元,两市50只股涨停,2股跌停。行业板块方面,丝绸之路、西藏板块、新疆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水域改革等跌幅居前。



早盘在证券、银行等金融权重股的引领拉升,三大股指集体走高,次新股也表现活跃,但随着B股快速跳水,间接诱发了A股的恐慌情绪,A股也出现大盘快速跳水洗盘,盘中快速下破接近3220一线后,一带一路新疆概念率先发力,带动指数出现止跌企稳,后有证券、银行等金融权重再度跟风,再度带领指数开始上行,大盘走出深V行情,长下影线支撑明显,应该说经过连续宽幅震荡洗盘后,对后市的上涨越来越有利,后市有望继续震荡冲击前高。盘面细看,资金有向证券、房地产、煤炭等权重流入的风格转换,这也或透露了下一步大盘拉升的重点所在区域。



技术上上证3240一线近期连续承受考验,短期已经到了技术性变盘的临界点,也就是方向性选择的时候,或许就在明日即将迎接大涨或是大跌,飞龙更倾向于上涨,明日关注3260一线是否有效放量企稳,否则明日冲高3260一线要考虑开始回避;创业板连续横盘三周后表现较弱,1950一线迟迟不能收复,下方关注1940一线有效支撑,明日若再放量下破,果断放弃创业板。




操作思路:大盘继续震荡大幅洗盘,明日关注3240一线有效支撑,若再度像今天一样放量展开下杀,果断考虑减仓或空仓,事不过三,连续的洗盘后在方向性选择上一定会是大幅的行情,不是大涨就是大跌,所以一旦明日有放量下破3240的举动,建议大家当机减仓或先清仓观望。如果上行,重点关注的板块上还是逢低重点关注滞涨的央企改革、一带一路、PPP、去产能及金融相关权重板块的拉升冲关,短线次新股谨慎追涨,高位止盈要果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