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变盘向上,下一步又当如何?

今日沪指报3268.93点,涨0.63%,成交2670.9亿元,深成指报10646.72点,涨0.6%,成交2955.1亿元,创业板指报1965.14点,涨0.86%,成交812.43亿元,另外,中小板指收出周线七连阳的走势。两市共计52股涨停,2股跌停,共计成交5626亿元(上一交易日5459.5亿元)。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1.3亿,深股通净流入6.92亿。



盘初沪指表现低迷,展开窄幅震荡,中小板、创业板指数走势较为强劲,一带一路相关板块接力走强,成为市场的主要亮点。午后中字头、券商等板块发力,三大股指集体走高,沪深指数均创下3个半月的新高。本周一飞龙就已经强调,本周创出反弹新高将是关键,否则缓涨一旦持续过久,就会造成横久必跌的较大可能,而后随着连续几日较大力度洗盘的展开,上行的压力已经得到了较好的缓解,那今日早盘再度震荡后在连续多日提到的相关权重有效放量下创出反弹新高,呈现了较好的多头趋势,量价齐升,给于后期的继续上涨留下了好的遐想。到了目前的位置,下周开始对3300一线展开突破就是首要任务了,收评认为下周可能会去摸一下前高,不一定非要去突破企稳,这样的话会对后期的上涨来的更好,因为现在的盘面只有缓慢及放量的稳步上扬才是健康的上涨。



技术上上证3240一线禁受住了连续考验后展开放量反弹,昨日提到的方向性选择也如期进行,不出意外的变盘向上,意料之中,3260一线也基本企稳,后期即将展开对前高3300一线的上攻;创业板也在有破位迹象的临界口再度向上,实现了绝地反击,重回可操作区间,再度企稳1950一线,继续关注此位的有效支撑。




操作思路 :今日大盘如期上行,一带一路及金融相关权重板块的放量拉升实现了反弹的新高,操作上下周看好证券股,特别是次新证券类。如果下周初出现暴力拉升,那么接近前高就是短线减仓止盈点,而如果出现缓慢拉升行情,大家则可偏安全持股待涨,总结就是急拉要出,急跌要补,不大涨大跌则以持有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