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龙:【7.28】《股海翻番》实时滚动+热点直击(全天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飞龙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飞龙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飞龙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飞龙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飞龙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最后说几句:大量投资者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07-28 09:05

早评 :周四大盘延续调整,符合咱们短期偏震荡,回调是机会的判断!盘中下跌最低不破20日线,尾盘又收回翻红,凸显下方支撑显著。对于后市的走势,我坚持认为:20日线是短期的强支撑,不破就坚定做多!周五成交量继续跟进的话,大盘有望继续上攻3260点上方压力。而创业板收大阳成功逆袭,成交量创近一年新高,一举将前期跳空缺口回补。技术上阳包阴的强势逆转,投资风向有可能不会整体转向创业板市场,但是创业板质地不错、业绩优良的低位公司很有可能依然会得到资金关注。重点中小创+绩优高成长+热门概念。

07-28 09:06

昨天创业板指数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领涨明星,K线上收出反弹中阳线,成交量也较近期有所放大,说明有部分场内资金开始从前期强势股中转移至超跌创业板。从趋势上看,创业板指数是目前各大板指中走势最弱的品种,这里的反弹是漂亮50整体偏高场内分化导致部分资金一致性选择的结果,既然资金进去了说明短期还有延续性,关注5周均线附近压力,但不要过分期待它能有多牛;毕竟创业板的泡沫千辛万苦才挤掉,怎么会这么快又让它回归泡沫?

07-28 09:08

创业板也不会只是因为一只个股被增持而启动,带动一个指数需要一个主线级题材或者概念。今天创业板分化是必然的,但一定会有部分个股走出独立的走势。其实,散户要做的不是猜来猜去,而是要顺势而为伺机而动不幻想不恐惧不犹豫,船小好调头,风向变了的时候果断调转船头,顺风驶一程,足够了。

07-28 09:09

接下来即使是高位震荡的话个股的机会也会比前些天只有极少部分个股不停涨的行情更突出。短线可以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适度参与,短线的风向可能更偏向于创小板成长股,然涨价类资源股行情也并非完全结束,部分在涨价利好刺激下相对低位崛起的个股还会有表现,而那些涨的老高的个股即使反抽也是适合高抛而非追进去站岗。

07-28 09:16

个股关注:名家汇300506 短线逢低适当跟踪低位潜伏机会,有望继续拉升突破,稳健者跟踪。

07-28 09:22

个股关注:三友化工600409 该股化工涨价+业绩大增,短线继续逢低跟踪关注机会,波段看涨。

07-28 09:26

昨日创业板暴涨,资金有流入小盘股的趋势,密切关注万达信息、昆仑万维两只龙头股的强度。龙头强则个股继续迎来炒作机会,朗源股份300175昨天也是非常强势的超跌反弹品种,激进者可注意跟踪机会。

07-28 09:32

盘面三大指数小幅低开,昨日底部涨停的那一批创业板权重今日继续小幅高开,早盘重点留意创业板的持续性,一旦创业板滞涨或量能不足上攻乏力,盘面将再度切换回主板趋势股或低PE绩优股行情。

07-28 09:37

众所周知,在这一轮惨烈的挤泡沫过程中,创业板已经处于相对较低的估值水平,而随着半年报的预告和披露,陆续可以看到一些创业板公司的亮点闪现。在市场资金参与方面,互联互通也在释放不一样的信号。就在前段时间A股下跌之际,北上资金通过深股通逆势抄底,成为净买入主力,蓝思科技、聚光科技等创业板公司成为持续加仓标的。不过也应该看到,在创业板27只涨停股票里面,有10家公司都是今年刚刚登陆A股的次新股。其中,隆盛科技英博尔7月25日才上市,其他多家公司亦是今年7月才上市的新股。

07-28 09:44

现在的市场,创业板想要上位,涨价题材有休息的意思,但是还没死掉,所以,两者可以说势均力敌,在一方没死掉,另一方没走出趋势之前,看不出方向的。

07-28 09:53

深成指翻红,上证调整,市场短期风格是中小创。但是中小创持续性不强!未来还要看上证。指数现在好看了,让中小创表现一下,等市场大跌,还得上证挑大梁,妖股方大炭素继续拉升,只要他不死,那么涨价概念就依旧会继续炒作下去。

07-28 10:06

创业板昨日涨幅过大,今日有回调的技术需求,昨日放量大阳已经扭转了颓势,至少短线来说趋势有望上行。早盘市场风格偏向二股,石墨烯,白酒,煤炭涨幅靠前,涨价还是主板的线路。以方大炭素、西水股份为代表的趋势股龙头再度启动,低PE主升浪形态品种也将接力走强。

07-28 10:27

白酒家电等消费类蓝筹启动,沪深300指数加速上攻,创业板也继续分化,底部超跌的优质创业板品种抗住抛压分时小幅回踩洗盘后再度拉升,而其他伪概念品种昨日高潮后进入无持续性走弱,目前领涨的指数是深成指 。

07-28 10:50

今天涨停个股很少,开板的多,万达信息300168也开板了,仓位控制是第一位。煤炭、锂电池都有反弹迹象,白酒板块活跃。指数的局面就是,跌幅不大,涨幅不大,安全,主要看下周一,西水股份,今日波段很可能是一个卖出确认信号了,所以大家规避,避免站岗。

07-28 11:04

锂电池来了,杉杉股份600884大涨8%,也已经调整了近一个礼拜了!目前板块还差一个领头羊,我相信,这头领头羊近期很快也会出现了。

07-28 11:17

万达信息 不敢封板,昆仑万维,苏交科都震荡。IPO节点,资金谨慎也很正常,周末多利空,尽量不把大的仓位过周末。我们关注一下盘尾先知先觉的资金会不会提前入场在决定,也许下周有更好的机会。

07-28 11:26

石墨烯这波很多人没有骑上正常,每每感觉龙头600516方大炭素要调整时又有资金进来接力包括25号还有很多机构及游资进来,而次日你又感觉盘中洗盘时会感觉游资是不是又赚个短差跑了,要开始大回调了,不敢介入;K线走得离五日线又忽远忽近让人很迷芒,一面看着它走高了也想买同板块的个股机会,一面又怕万一龙头倒下了肯定板块个股砸个稀巴烂了,这都是我们正常的思维,不能怪自已,因为再好的题材都经不起这样的资金炒作,畏高心理在做作祟。

07-28 11:31

云海金属 昨日一线游资扎堆买入,早盘低开后逐步拉升明显,主要刺激一是特斯拉,二是生产铝方面的耐火材料涨价,三是人气在,佛山开过光,游资组团来。这种票涨停才是确认信号,不然不能保证昨天进场的各短线好手的砸盘。早上就到这里,大家休息一下,下午精彩继续!

07-28 13:22

午评 :周五两市各大指数再次小幅低开,随后走势再次出现分化,昨日表现强势的创业板今日展开震荡调整,沪指早盘则在上证50、沪深300再次走强的带动下震荡向上运行,再次站上5日均线,沪指的再次走高,跷跷板效应压制着创业板的上行步伐,而今日中小板指表现最为强势,并且从盘面上看,酿酒、煤炭等板块再次活跃,石墨烯经过前两日的盘整也再次领涨,市场有领涨板块的存在,更加有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今日两市量能出现明显减少的趋势,这很不利于指数的进一步上攻,午后指数震荡运行的格局或将延续。

07-28 13:37

沪市今日成交量萎缩的好厉害,到现在才1300亿,最近一周每日成交都有2000多亿以上,今日估计要低于2000了,这种缩量盘整的走势信号很不明朗,谨防GJD尾盘操纵跳水出幺蛾子。

07-28 13:38

看看涨幅榜,依旧是涨价题材在疯狂,所以,你就知道大部分的资金在做什么。涨价题材不死,其他的品种就不可能有上位的机会。

07-28 13:59

锂电池,石墨烯,稀土,今天都有不错的拉升,这样的个股,只要趋势没走坏,那么回调就是低吸的机会,一旦突破,往往会走出一个波段行情出来,现在去买,下周获利的概率非常大。锂电池这几天大家也看的到都的,相信有很多人跟上吃肉了,贵在稳健。

07-28 14:01

盘面整体运行平稳,主力资金深度介入的品种还将继续保持波段机会,石墨锂电稀土全线暴涨,创业板昨日的暴涨暂时是短期行为,目前场内主力资金依然在上述这些主板主线品种里布局做多。

07-28 14:10

沪股通近三个交易日流入的幅度在增加,今天流入6个多亿,前两个交易日流入合计27亿左右。沪股通往往是主板的风向标,所以近三个交易日大盘看上去风雨飘摇,但每次都能收红盘。

07-28 14:10

沪股通近三个交易日流入的幅度在增加,今天流入6个多亿,前两个交易日流入合计27亿左右。沪股通往往是主板的风向标,所以近三个交易日大盘看上去风雨飘摇,但每次都能收红盘。

07-28 14:10

沪股通近三个交易日流入的幅度在增加,今天流入6个多亿,前两个交易日流入合计27亿左右。沪股通往往是主板的风向标,所以近三个交易日大盘看上去风雨飘摇,但每次都能收红盘。

07-28 14:32

目前盘面三大指数仅创业板为绿盘调整态势,其余均重回升势,今日两市自然涨停股里一大半以上都是上述的涨价资源股,今日资源股全线高潮后下周一这类品种大概率会加速冲刺然后见小周期高点再度进入回踩调整,有参与的注意下周一的高抛点,没参与的注意提前潜伏轮动品种,资源股拉升完成后,低PE和成长股是必定会再度收到主力资金青睐和发动的目标。

07-28 14:46

市场对涨价逻辑还是比较认可的,毕竟现实中的供需关系在那里摆着,供给侧改革、去库存、环境保护的国家政策对很多原材料厂生产提出了更多的要求,目前供需关系对立依旧明显,有大需求就有大涨的预期。

07-28 14:52

方大炭素 只要不死,涨价题材拿着就是,方大炭素今天又出石墨电极价格上调文件,近期一天出一个。简直就是暴利行业,方大炭素对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基本是垄断的,成本很低,技术壁垒很高,所以一直暴利。

07-28 15:04

今日由于市场龙头方大碳素受石墨电极继续上涨的影响,继续走强带动了一大批相关涨价股,钒概念的西宁特钢四天三板,云海金属水下直线拉升都直接刺激了这些板块走势。资金的跷跷板之下,主板的走强虹吸创业板的资金!今天就到这里。希望大家养成点赞的习惯,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锁定本微博,你的股市人生从此与众不同!下周更精彩,敬请关注,咱们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