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龙:【8.8】《股海翻番》实时滚动+热点直击(全天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飞龙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飞龙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飞龙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飞龙直播追踪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飞龙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最后说几句:大量投资者还没有养成阅读后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长期坚持分析真的很不容易。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08-08 09:08

早评 :最近反复强调20日线(3240点附近)是短期调整强支撑,不破站稳,大盘将继续反身向上!而且从周线角度解读,5周线和20日线的点位基本重合,凸显出3240点附近的强力依托。周一沪指最低下打到3243点后,立马强势反弹,生动地证实了该区域的支撑强而有力。技术上收出一根带明显下影线的光头阳线,是稳步反攻的开始,后续将再次挑战3300!不过其间可能会有盘中的反复,所以还是要注意节奏的把控。预计今天大盘可能还有回踩确认,只要不跌破周一的阳线实体,那么回调都是低吸的机会!短期若能快速站稳5日线,那么本周有望强力冲击新高。

08-08 09:09

周一大盘经过回踩后风险已经得到释放,短期有再冲3300点大关的可能,只是周一反弹的量能不足且这轮行情领涨的热点已经大涨,一旦他们分化就更难涨,这就意味着反弹还会在曲折中进行,即小涨小跌的震荡主基调。

08-08 09:10

创业板更欠量能的支撑,主要在于与资源股的跷跷板太明显,等资源股没那么强势后它就会表现更好,这个转换只是时间的问题也需要时间酝酿。指数无碍就关键看个股,个股结构性机会还不错但操作节奏至关重要,不论是趋势股还是超跌股节奏没把握好都容易挨打。

08-08 09:12

超跌股更需要耐心,趋势股则关键是要看日线大趋势,看波澜起伏的分时的话很容易卖飞或者不敢买。热点题材关键看雄安和涨价资源股,雄安近期不时有动静且盘后有中雄投集团成立的利好,涨价资源股今天宽幅震荡后还将伴随宽幅震荡和分化。

08-08 09:17

市场仍未摆脱混战局面,沪指迅速回踩20天线后反弹,下行空间基本被封锁。周五最强势的军工,昨天直接领跌,试错行情热点轮动快,盲目追涨杀跌容易来回打脸,操作上还是多份耐心,没企稳不要轻易补仓,已经进了军工的朋友耐心持股等下一波行情上涨。

08-08 09:20

个股关注:三友化工300409 该股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短线有继续突破预期,继续跟踪机会,逢低把握。

08-08 09:24

周期股、资源股上涨不管是否合理,市场炒作逻辑终归是冲着业绩去的,即使部分品种只是短期业绩较好。现在的投资者,似乎对一切题材都不太敢相信了,只有业绩勉强能给其带来一些安全感。投资者谨慎一些当然无可厚非,但我觉得无须太过悲观,不能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近期资金面、政策面已略有改善,考虑到许多个股位置比较低,应该暂时并无太多下跌空间。再就管理层态度来看,最近其实也有不少迹象显示其十分在意股市涨跌,该因素也有利于股市稳定。

08-08 09:30

个股关注:润土股份00240 短线具备回调预期,逢低注意把握回踩机会,波段空间看涨。

08-08 09:32

个股关注:西部矿业601168 收购资产事项终止今日复牌,低开,短线可逢低关注一把,王者归来。

08-08 09:43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公司成立,雄安新区概念股高开高走,建投能源、河北宣工涨停,东方能源、汉钟精机逼近涨停,冀东水泥、韩建河山等跟风大涨。雄安主要集中在设计、建材、地热能。

08-08 10:00

煤炭、有色、保险板块纷纷回升,不过,银行、证券、军工等板块继续低迷,权重内部结构分化相当严重,预计主板震荡为主,这正好给题材个股表现机会,我认为下午拉升比上午拉升容易;有人气板块属于大容量,上午拉升砸盘太多,下午拉升容易四两拨千斤。

08-08 10:07

润土股份002440 爆发,够强悍的,低开直接拉起来了,该股我盘前推荐大家跟踪,跟上的朋友获利不小了,恭喜恭喜,炒作空间不小。


08-08 10:14

机构重仓的资源股高位继续倒腾,有色股里的滞涨品种被游资挖掘补涨,如底部品种罗平锌电002114启动直线涨停,一条龙从启动到封板典型的游资手法,再攻3300点既需要资源股这种人气品种的参与,又因为资源股的高而未倒给市场造成心理压力。

08-08 10:22

刚才雄安冲高后,市场抛压比较大, 打压雄安价格。现在有色,稀土继续冲上来,还是环保督察等因素。不过预计带不动大盘指数,今日市场最大看点是雄安和涨价,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成立,河北省政府成控股股东,对河北本地雄安股是利好,这其实就是信号。标志这国家立项雄安后,具体操作时间加快。

08-08 10:34

盘面出现分时跳水迹象,除少数补涨资源股(有色为主)外其余品种皆有弱化趋势,早盘大幅高开或冲板的雄安概念全线回落。资源股是市场最亮的星,没有之一!电解铝继续飞,神火股份、中孚实业大涨,监管层管不过来了!稀土涨价继续涨,广晟有色涨停,五矿稀土跟进。罗平锌电直线涨停,这个市场被资源带飞了!市场跳水,资源股逆势,真正的龙头板块!

08-08 10:39

西部矿业601168 王者归来,冲击涨停板了,是不是很霸气?我开盘叫大家跟踪把握复牌机会,跟上的朋友,爽歪歪,你的利润就是对我的认可,在我这里,这样的机会并不在少数,实力见证。


08-08 10:52

方大炭素 日成交额超过腾讯,据称引来监管警示,中国最新交投狂热的股票非方大炭素莫属。随着股价自6月中旬以来大涨两倍,方大炭素8月4日的成交额激增至高达15亿美元,超过了亚洲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腾讯控股。看来方大碳素又摊上事了。这回监管看看怎么过。

08-08 10:57

创业板启动,赢时胜涨停带动创业板表现,近期和涨价呈现此消彼长的关联性,可能是想要在未来取代涨价题材的趋势。

08-08 11:10

军工航天今天继续拉升,中航黑豹,目前看来是最强的,继续突破,我们紧盯最强个股跟踪即可,板块联动效应较强。

08-08 11:24

早盘雄安新区板块冲高之后开始回落,有色板块继续接力走强,然而创业板指标股赢时胜直线拉升封板,带动创业板快速反弹,有色板块也呈现回调的态势,盘面资金追涨较为谨慎,所以市场的炸板率较高。板块方面硅锰、有色铝板块领涨,盘中次新股(华扬联众)异动拉升。有色钒、纯碱板块领跌。

08-08 11:32

今日板块轮动加快,从早上的雄安、稀土、有色,到锂电池、军工,今日板块持续性不够,从封板个股看,说明资金不够积极。提醒不要盲目追,也不要去嘲笑人家买的票在跌,这分分钟会被打脸的事不要干。早上就到这里,大家休息一下,下午精彩继续!

08-08 13:10

午评 :周二早盘大盘维持窄副震荡,今日市场最大看点是雄安和涨价,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成立,河北省政府成控股股东,对河北本地雄安股是利好,这其实就是信号。标志这国家立项雄安后,具体操作时间加快。资源、涨价概念一度拉抬价格。资源品种虽强势,但是不足以成为新的动力推升指数大幅度反弹,且资源品涨价的宇宙总龙头——方大碳素进入了击鼓传花的博傻阶段,即使资源品种短线还会有冲高节奏,但在上行会遭遇大量抛盘导致该热点频繁震荡,不排除其他资源品种还有继续涨价的可能,但必然会引起内部分化。结合盘面图来看,大盘在底部已经企稳,现在延上涨通道继续向上,反弹的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