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易枫套单的朋友的福音,只为助你脱困!
【叶易枫】套单的朋友的福音,只为助你脱困!

  针对套单:

  在这里,笔者根据多年的实仓指导经验,总结了关于为什么会套单,套了单如何去解,以及如何在以后的操作中尽量避免套单。当然我更希望的是投资朋友们都没有套单,总之一句话,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教你如何解套,不如教你怎样不被套。

  一、多单被套解法:

  1、如果是高位套多单,那么建议最好就是逢高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权。然后在低位补进多单,减少损失。

  2、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中位,这种情况可能比较多,建议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回调,可适当减仓多单,并且做一些的空单作为锁仓,然后行情第一次回调解锁多单,甚至重新进场空单,之后所有多单大幅减仓或者全部离场。

  3、如果套单是处在低位,则完全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下落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回调行情中将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二、空单被套解法:

  1、判断行情拐点解锁法:

  首先要从行情本身的角度出发,判断日线是否有见底或者见顶的迹象,通常研判标准是3个交易日不创新高或者新低,并伴随着底部出现阳线或者顶部出现大阴线,就可以解锁同时反手加仓。

  2、趋势解锁法:

  如果趋势刚刚形成一段时间,无论是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我觉得可以利用反弹或者回落的机会减仓相反趋势的单子进行解锁,之后顺势加仓降低成本。

  3、逐渐加仓法:

  锁仓之后,经过连续大跌过后,短线趋于平稳,这个时候应该解锁。解锁之后反手开始少量加仓多单,如果再回落一部分再加仓多单。如果用原油做例子的话,每下跌1.5个点补仓一手。如果补仓之后出现反弹,原油反弹1.5个点,补仓部分可以卖出,然后继续等待下次机会。

  4、高抛低吸解锁法:

  如果行情处于箱体震荡状态,箱体高位解锁多单,持有空单。当然箱体低位解锁空单持有多单,如果跌破箱体,减仓一半多单,逐步逢低补仓做反弹操。

  温馨提醒: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我们这里有模拟交易系统,可供试用。

  投资者可百度搜索“叶易枫”获取系方式。

  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一半。期待成为您最贴心,放心的理财顾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