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赵梓寻:3.19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赵梓寻:3.19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赵梓寻/投资顾问

人生是一场旅程。我们经历了几次轮回,才换来这个旅程。而这个旅程很短,因此不妨大胆一些,去爱一个人,去攀一座山,去追一个梦……上天让我们来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让我们创造奇迹。

消息面
俄罗斯前特工在英国被投毒,引起英国和俄罗斯政府之间爆发矛盾,且有越闹越大之势。英国首相梅宣布将驱逐23名俄罗斯外交官,并誓言瓦解俄罗斯在英国的间谍网络,俄罗斯方面扬言一定会对此进行报复,之后英美德法发布联合声明认定俄毒害前双面间谍。


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4年高位,职位空缺创下记录新高,而工业产出则创下四个月最大增幅,与此同时白宫人事变动略有缓和,令美元霸气上涨,现货黄金短线跳水逾10美元。原油市场也不甘寂寞,油价在一个小时急涨近1.3美元。


本周美元和英镑将迎来关键的一周,届时美联储和英国央行将开会决定货币政策。对于英国来说,也将迎来诸多重磅数据的考验,通胀、就业和零售销售数据将悉数出炉。而美国在3月的FOMC会议应能确保美元吸引足够多的关注。


上周五金价目前已破1320,1315关口,下一步预计会直接考验1301/02百日均线的支撑,若该水平失守,金价料跌破1300大关,进一步走向熊市。日线图上,日K线持续受到均线系统的压制,而布林带平行有整体向下运行的迹象。而基本面上,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将至,据统计,近年来金价往往在决议前下跌,而在正式决议宣布后反弹。也就是说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往往会走预期,因此黄金短期的趋势看跌;四小时上来看,黄金接连下跌,从布林带上轨触及下轨,多次刺穿下轨,上周五的一波暴跌扭转了MA5的抬头趋势,MA5、MA10以及MA20齐齐勾头向下,随着金价持续性的震荡盘整之后迎来小幅跳水触及布林带下轨位置,布林带呈开口运行,下行空间逐渐向下延伸,预计金价仍有回落的风险。综合来看:诚赢胜金认为虽然近期受美联储加息的临近对黄金有一定的打压势能。但是近两天受英国和俄罗斯之间关系趋于紧张及美国政局的不稳定又为黄金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短线有一定的反弹趋势。大势受美联储加息影响还是空头占据一定优势。本周操作上诚赢老师认为反弹做空为主,短线上上方关注13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6一线支撑。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拿出历史记录,一目了然。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以上文章由投资顾问赵梓寻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转载请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