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旷视科技让人工智能更贴近生活

过去,我们曾以为人工智能距离现实生活很遥远,但其实不是。如今的人工智能技术其实已经渗透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甚至我们可以用一种更加轻松便捷的方式去感知人工智能的存在。在这个过程中,一些科技智能企业是功不可没的,比如旷视科技。

人脸识别是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最成熟、应用最广泛的技术,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领跑企业,旷视科技基于深度学习技术,致力于人脸识别及泛识别领域的深度开发。目前旷视已经在各垂直领域推出了包括人脸识别支付、人脸识别解锁、全帧智能抓拍机在内的多个具有开创性意义的 AI 产品并落地。





在零售业,诸如便利店里面,通过智能系统的识别,可以对进入店铺内的人员进行身份核验,是否会员,购物喜好等等,店员都可以一目了然,为零售业营销提供了更多便捷性,也有利于提升零售业的服务水平。


再如安防领域,智慧城市的建立,甚至是手机终端,都可以引入这种人工智能。在这个过程中,优良的技术及服务体验才是吸引客户的核心。据悉,目前旷视科技的人脸识别服务已经在诸多领域内发挥作用,为公安部门,城市安防以及诸多金融企业提供了帮助,协助他们完成了对敏感区域或人事的全面布控。

作为目前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旷视科技拥有的Face++人工智能开放平台,也可以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多服务,包括人脸识别,证件识别,文字识别等服务,让更尖端的技术,满足更多的客户在人工智能领域内的需求。


正是因为有了这些企业的存在,所以人工智能才能更贴近我们的生活,它正在一步步的改变着人类的生活,也在推动者行业的发展。利用人工智能来创造美好的生活,也是旷视科技一直以来的宗旨,让这种技术可以普惠到更多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