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年2月操盘对账

年前的清仓,完美避开了年后的暴跌。年后守着难得一遇的大肉签公牛集团每天数板,感觉美滋滋,这个经历够嘚瑟半年了。

卖出公牛之后,尝试着尽量减少操作,以降低频繁交易导致的亏损风险(能力不够,做多错多),毕竟2019年操作太频繁了。

下半月参与了中科软昂立教育钢研纳克南华期货共四支股票,数量不多,但因为水平问题,使得实际收益少的可怜。尤其是钢研纳克,现在想来,选股思路基本就是错的,有利润了还盲目自信,忽视大环境风险,还拿着等拉升,浮盈变浮亏理所当然。

月底的情况说大跌也可以,说深度调整也可以,然而“知道”是一回事,转化为行动是另一回事。总是侥幸的觉得自己的股不会跌。

“凭运气赚来的钱,早晚会凭实力赔光”走着瞧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