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硕明:3.17多单被套莫急,加息分析助你转亏为盈

  距离3月22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公布时间越来越近,自2015年至今加息5次,那么这次能不能继续加息呢?而如果加息又会对黄金市场造成什么影响?加息之前行情又会怎么走?这些是我们应该思考的问题,下面先谈下我的看法。

  

  结合鲍威尔言论和美国近期数据表现,以及市场对于3月加息的呼声来看,下周四宣布加息或成定局,可能性非常大。如果真的如期加息,简单的数据层面来看利好美元、利空黄金,至少炒预期的时候应该是这样的。所以下周四之前大概率,美元保持偏强,黄金弱势震荡回落,而且结合历史形态来看美联储加息之前的一周黄金基本都是弱势空头。回顾近5次加息,黄金的走势4次都是直接见底反转,一次是下跌2周后见底,因此如果加息不排除历史重演的可能。

  

  综上,硕明认为此次加息或成定局,加息前,黄金大概率继续震荡回落,重点关注1300-1301支撑,中期极限1280-1275,而加息之后我们要考虑反转和中长线多单机会。加息后,短线空头,中线多头的思路始终没有变。因此加息前后的空间完全是值得我们去博弈的。

  

  文/陈硕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