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硕明:3.19金市看空延续,进场指日可待

  本周20-21日将迎来美联储政策会议,也将是美联储新掌门鲍威尔上任后主持的首次会议,考虑到此前发布的美国就业与通胀数据表现继续向好,美联储在本次会议上继续加息已是在情理之中,大家更关注的却是,在加息之余,美联储在季度经济展望报告和会后新闻发布会上会否有出乎意料的措辞令市场为之一震。近5次加息,黄金4次都是见底反转,还有一次则是下跌2周后见底,这次加息根据历史规律来说或已成定局。而目前在周四加息之前黄金大概率会震荡回落,重点关注1303/1397支撑,加息后则要考虑反转和中长线机会

  从短期来看,加息对黄金有所打压,加息政策预期升温或直接实施,都将导致金价走势下行压力加大。附图指标变化是继续下破的信号。因此,目前金价阻力先看1316,支撑先看1307一线,操作以反弹做空为主,黄金反弹1318空,止损1322,目标1308—1306。多单在实盘中根据行情给出。

  行情瞬息万变,建议仅供参考。

  文/陈硕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