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陈硕明:困境缘于空中套,好事尽从难中得

 投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陈硕明!


  在本周咱们一起经历了金市与加息的碰撞,感受到贸易战带来的冲击,我很感谢在这种大行情下选择相信硕明并和硕明一起并肩奋斗的朋友,谢谢你们的信任!



  回首查看自己的余额,肯定有人在懊恼自己因胆小而错失良机,更会有人悔恨自己没有听老师的建议盲目操作,令自己陷入空单的沼泽。硕明在此并不是要炫耀什么,因为我也投资失败过,我能理解现在套单朋友们的感受,我知道那种深入骨髓的痛苦,我很遗憾,我没能在之前给你正确的建议。现在我能做的,就是为你解决套单的问题。

  

  投资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也不代表后期的获利。因为行情永远在变化,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反转。因此,目前亏损的朋友千万不要灰心丧气,暂时获利的朋友也不要得意忘形,做投资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胜不骄败不馁!

  世上没有后悔药,我们都要为自己做出的决定负责,现在最该做的不是沉浸在后悔痛恨中。也不是在套单后立刻找各种解套策略,感觉与自身情况相似,也不综合考虑就跟着胡乱操作,最后弄得不可收拾强制出局。这不是硕明危言耸听,而是真的存在这种情况。硕明建议被套的朋友一定要在第一时间了解自己被套单子的具体情况,然后判断自己能否解决问题挽回损失,如果不行,尽快寻求硕明的帮助,千万不要硬抗。

  

  硕明/gt083426/也再次承诺,如果有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我一定会竭尽所能为你制定具体的可实施的方案。并且在解套的过程中也会分享自己的操作经验,力求朋友能有所进步避免后期再次被套,最终实现稳健经营。因为硕明是一位分析师,我有责任帮助你们拜托套单困境;更因为硕明也曾失败过,能体会到这种痛苦,我想让你们尽快走出困境!

  文/陈硕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