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6日 忐忑

心往上走,叫忐;心往下落,叫忑;心啊!一上一下,忐忑也。

哎!本周的行情便是忐忑也,市场不仅有巨大的恐慌,也有巨大的贪婪啊,才会如此大起大落啊。

A股也罢,外围也罢,大概雷同啊!

今晚,欧洲又在暴跌,美股大幅低开,又是极大恐慌矣,下周会不会有极大贪婪,谁知道?

上周,因为外围市场暴跌一周,所以说这周以反弹为主,自然有理。

这周,人家反弹了,并撑了四天,最后一天还是砸下,如此,安敢再说下周是涨是跌?人家努力啦!

至于对A股的影像,我个人暂时觉得如果外围下周还这么巨幅波动,并且疫情还在恶化,那么到了再下一周,累积的恐慌也可能会在A股爆发,暂时这么看吧!

而下一周,我觉得对A股极为重要,尤其对于上证指数或者说上证50,过得去,便冲上去了,过不去,又要一场熬炼啊!

下周,我觉得尤其周一和周二的表现更加重中之重,因为有一个向上的跳空缺口,若是不补,有望再上冲三四天,我现在也仅能从技术上做微不足道的研判和假设了,在巨大的消息面压力之下,任何分析已然脆弱矣,吾等只能拭目以待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