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又将面临短线选择

? 今日大盘高开6点,最高3019点,遇阻回落,中午收盘3008.8点在有望收红的3008点之上0.8点,下午最低2992点,下探了20日均线后上涨,2点收盘在3002点,没有在有望收红的3008点之上,也没有在有望收阴的点位之下,这样上涨幅度也不会太大。收盘3007点,上涨8点,成交1449亿,是近期的低量,处于缩量调整的状态,显示资金谨慎。


  今日收盘是一颗十字星,预示明日有望出现短线的方向,向上将站上5日均线,向下将跌破20日均线。向上将是止跌的希望之星,向下将是下跌中继。

























































  早上说“今日上涨8点左右,周四继续上涨,站上5日均线,短线有望结束调整。周四下跌成为下跌中继,下探60日的概率大。”今日上涨正好8点,这样需要关注明日短线的方向选择。


  关于短期均线的状态,昨日收盘后说“明日继续下跌或小涨几点,周四开盘5日均线将死叉10日均线,短期就不是太好。”今日属于小涨,周四5日均线将在3024点左右,10日均线将在3028点左右,这样开盘5日均线将下穿10日均线。深圳指数今日5日均线已经下穿10日均线。沪指短线走好必须站上两线,否则多继续下探。


  认为自己的博文“涨跌判断不重要,点位应变才重要”,以变应变才是万全之策。它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